2012-12-16 18.15.09 

↑這次去CWT32帶回來的東西

 

同樣在CWT32的第二天,我仍舊是以社團入場的身分走進了大門。

由於昨天並沒有把東西帶走,只是完全裝箱然後放在攤位上,所以兩位攤主小姐並沒有很早到,反而是我跟佐君先到了攤位上。

處理一下預購單,然後看還有時間,便跟佐君前往水晶之門的攤位,我想要去了解遊戲規則。

 

↑社團準備中

 

在那邊意外遇見了九藏!

2012-12-16 10.20.56 

↑擺了非常帥氣的姿勢讓我拍照

 

九藏喵窩有出一款桌上遊戲《愛麗絲夢遊喵境》,其規則就是佐君設計的。

水晶之門的攤主聽見我有規則上的問題,與九藏喵合照之後,趕緊靠過來跟我講解。

從他口中得到昨天晚上跟我哥發現的問題的答案。

1.領導者在左下角有個《起》,代表是只能在自己的主要準備階段才能發動。所以抽卡效果並非任何時間點,但不限次數,而罐頭人的效果能夠堆疊在同一張怪獸身上,但進入戰鬥後就不能再發動效果了。

2.解放效果+5000戰鬥力,對於新手套卡算是比較強勢的解放卡,但是後面擴充會有更強勢的卡片出現。

3.新手套卡會有直接出大隻怪獸就等於獲勝的問題存在,這是故意設計成這樣,至於後面的擴充卡牌會使這個問題消失。

然後看了一下時間點,差不多要10點半開幕,道謝後便趕緊回攤位上。

老實說,今天要進場時稍微看了一下人潮,並沒有很多,排隊的人並沒有像第一天拖到旁邊棒壘球跟操場那邊過去,而是只到廣場那邊而已。

剩下的就如同昨天一樣。遞預購單跟筆,然後請她們填寫完畢找攤主小姐付款。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位女孩子在我說實體店家的位置時,跟我提起Alice這家店。

我很老實地回答她,我不知道Alice,所以只能用別的比較醒目的標的去帶。

後來不到3分鐘,她又跑回來,拉著我往隔壁的隔壁攤位過去,並且指著說這就是Alice。

我看了一下橫幅Logo,上面寫著Alice書坊。

啊哈哈,原來就這麼近啊,完全沒有不知道呢,後來那位女孩子就離開了。

今天大約1點半,佐君就拉我離開UNLIGHT的攤位,說要帶我去見蚩尤老師。

結果蚩尤老師因為售完的關係,在1點就提前離場了。

後來放我自己一個人獨自去逛,佐君說他其實對於同人並不是很有愛。

這次沒有時間限制,當下我決定要把1樓的攤位全部跑遍,然後就付諸行動了。

全部看完時間就已經是2點40分了。其中,我有看見一個本本相當喜歡,當時沒有買,後來回想起來,就後悔了。

那本的標題跟愛麗絲夢遊仙境有關,中間的劇情是講述愛麗絲的木偶娃娃到夢中要救出愛麗絲,但是最後卻沒有成功,結局是悲劇。

最後面有作者的一些話,有提到這是人生中第一次出的同人誌本,售價120元。

至於攤位嘛,忘了...

之後我坐在廣場旁邊上去3樓的階梯邊,看著廣場中的Coser。

2012-12-16 14.30.00 

 

↑廣場中的許多Coser

 

這讓我心中出現了一個問題。什麼是同人?

同人誌活動,FF、PF、CWT、動漫展,感覺聚集在台灣各地的同人就會聚集在一起,那麼平時擁有這些喜好的人都在哪兒呢?

我不知道答案。

突然有股感覺,像是眼前這一切都不現實,像曇花一現。

如果要為失去這些而痛苦,那麼是不是不如從沒擁有過會比較好?

望著廣場來來去去的Coser,看見史塔夏、艾伯,看見初音、巡音,看見帝光中學籃球部。

看見死神的角色持刀對抗魔女之夜,看見千本櫻與IB站在一起,看見好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動漫人物。

曾經在一起笑鬧過、開心過,為了彼此下一次的相遇而期待著,這就是同人嗎?

手機響了,是佐君請我回攤位上幫忙顧攤,因為攤主小姐有事情需要去其他社團攤位露個臉。

接下來的狀況就又跟昨天差不多了。

到了4點~4點半之間,是準備收拾的階段,開始打開行李箱,把眾多的刊物或周邊溫柔地放進去。

我協助攤主收拾完畢之後,也幫忙隔壁攤位一起整理。

在最後面離開會場後,我站在廣場的人群裡,看著逐漸散去的人潮,很多Coser都已經卸掉裝扮了。

心裡想著,終於要結束這一天了嗎,一邊往台大校門口步去。

突然有個老人騎著腳踏車過來問我今天是什麼日子,怎麼這麼多人。

我告訴他,今天是同人誌的活動。

老人又問,是台大舉辦的嗎?

我說,沒有,是跟台大借場地而已。

老人聽完之後便笑著騎腳踏車揚長而去。

回頭望向廣場,我看見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笑容。

微笑嗎?

讓我想起仙境傳說的某篇文章,今天你微笑了沒,主要是在描述最初的感動。

參與同人活動、喜愛動漫,我最初的感動是什麼...

我知道,自己不希望活動結束,希望一直持續下去。

所以是傷感?

我轉身邁開步伐往台大校門口出發。

再見,各位。

謝謝你們帶給我快樂的兩天,雖然彼此不認識,但希望能夠下一次與各位相見。

以上,就是這次CWT32第二天的後記囉。

 

就這樣完了嗎?當然還沒。

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突然發現,原本昨天要寫卻忘記寫的內容。

2012-12-15 17.15.47 

↑搖搖晃晃的尾巴

 

啊哈哈,第一天走進台大校園時,前方就是一條尾巴,因為主人的走動而搖晃著。

結束離開時,又看見尾巴,所以紀念性地拍了一張。

話說,當時在攤位上有看到在賣呢。

 

↑CWT32第一天結束的景貌

 

其實這才是CWT32的最大戰利品。

2012-12-16 18.10.19  

↑N多的面紙...

 

這是在國際會議攤角落發送的面紙,被攤主小姐抱來了一整箱,最後多了就讓我拿了一些走,反正免費,哈。

 

另外,這是第一天與第二天社團入場章唷。

2012-12-15 19.40.08 

↑這是CWT32第一天的

2012-12-16 18.34.36 

↑這是CWT32第二天的

 

啊哈哈,這裡是拍張照片作紀念囉。

 

最後,聽佐君說我PS的圖,放上巴哈還是K島,被人家罵翻了...

原因是梅倫被我裁切成一半。

在這裡我要喊冤,因為當初的設計是封面跟封底連在一起,就跟CWT32場刊一樣。可是聽佐君說,人家只有放一張...

cd2 cd1   

↑一個封面,一個封底

 

這樣應該就很清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