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d6f1213bef7cf5cdd3bf57a532ca831346735236_full

↑歡迎各位來到POKEMMO的世界!

 

這篇文章基本上用來自樂的,因為在昨天要上床躺平之前,瞄了一下本部落格的來訪人數,竟然已經1萬多人了,什麼時候破萬的...

看很多人都會有一些紀念性的賀圖,所以我今天也跑去麥當勞畫了一張。

我手繪才剛起步,電繪部分則是完全不行,至於原創的話,我只能說死給你看了。

POKEMMO

↑POKEMMO,讓我破萬的原因。

 

由於是這篇文章受到大家的追捧,所以我就仿畫了這張。

以下有兩張,分別是有開曝光跟沒開曝光的。請自行挑好看的看吧~

2012-11-02 12.54.03

↑沒開曝光

2012-11-02 12.54.13

↑有開曝光

 

開了曝光之後,感覺紙的材質比較偏向真實(比較黃)。

我用的並非一般的A4紙張,而是佐君他家裡多到不行的傳真紙。

本想在上面加點什麼,像是賀啦、恭喜破萬啦。但是我完全不知道該從哪邊下手...(死~

看樣子我這方面的根基還是相當地淺啊,要加油努力才行。

 

由於今天中午終於把第二件案子完成,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有個不錯的周末。(沒事做又可以懶了,笑~

接著下就是等對方看哪邊有問題之後,我再過去修改一下,然後拿錢錢,順便看有沒有下一件案子可以接。

如果沒有的話,11/06開始,連續5天,我都會充當大姊的助手,去旁聽她所開的睫毛課程,接著之後就會離開台北下去台中了。

要是真的走到這裡的話,我也不曉得是否還能夠像這樣緩慢地更新。

不過總是有辦法的,是吧。

只有必然,沒有偶然。

 

最後,恭喜羽毛的窗戶邊來訪人數突破1萬!

謝謝戀棠草的祝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