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66c9b02963d 

↑ToNight by BIG BANG

用手機拍攝的影片檔案,一首 ToNight 居然要高達384MB,而且也不是很清晰的畫面。拍攝時為了避免反光所以將房間內的燈光全都關掉,但效用並不大就是了(還是反得很嚴重)。光是上傳到網路就需要20分鐘的時間,每個月的500MB流量也瞬間去掉一大截,不過應該沒什麼影響啦,畢竟我也只是傳傳圖片而已,像這次心血來潮丟影片的機率並不高。另外,除了之前提的ToNight跟Magic Girl之外還有一首歌也不錯,那就是Super Junior的It's you。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去聽聽看唷!

                
  

↑我玩得很爛,畫面解析度也很爛,手機也很爛,一整個就是爛...

在玩的時候發現,手機螢幕支援的多點觸碰很重要,像我的只能最多4點,所以在一邊壓住不放時(算1點),另一邊來三個方塊必斷(點到第3次時因為已經4點觸碰所以導致第1點彈開)。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因為這個問題並沒有出現在朋友的身上,只有我自己才這樣,到後面也還是沒有解決的辦法,只能夠盡量挑一些沒有一邊壓住的歌曲來玩了。

題外話:請各位尊重智慧財產權!!!

以下的歌曲僅供試聽,若有喜歡的話可以去購買正版,給予行動上的支持,謝謝(主要是我不想被告T^T)。

Big Bang - ToNight   

Orange Caramel - Magic Girl

Super Junior - It'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