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_normal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オンライン(魔法少女小圓 Online)

 

這款Online是之前剛玩完小圓的同人遊戲時,聽我哥提起的,直到今天應該已經開了將近一個月了吧。

而我是無聊在巴哈姆特閒晃時發現,原來小圓Online已經出了啊。(後知後覺!)

這裡就先來看一下官方所釋出的宣傳影片吧,大約有1分30秒鐘唷。

 

↑みんなでテスト プロモーションムービー(1:30)

 

那麼接下來就進入主題吧,簡單(不負責任)教大家如何玩魔法少女小圓Online!

首先,聽說日本的遊戲幾乎都會擋海外IP,必須使用VPN才能夠玩,但是小圓Online不需要,能夠直接玩。

進入官方網站。

魔法少女小圓Online001 

魔法少女小圓002 

魔法少女小圓003 

魔法少女小圓004  

魔法少女小圓005 

魔法少女小圓006 

魔法少女小圓007  

↑申請帳號到進入遊戲

 

在遊戲的過程當中,很容易發現遊戲停住沒有動作,或者是右下角的小圓不停地跑步,這個時候,直接把遊戲視窗關掉,然後重新開始遊戲就可以了。

魔法少女小圓009 

↑小圓不停地跑啊跑~

 

接著是遊戲介面的簡單(不負責任)解說。

魔法少女小圓010 

魔法少女小圓011 

魔法少女小圓012 

魔法少女小圓013 

魔法少女小圓014  

↑遊戲介面解說

 

在遊戲裡面,大部分的卡片出處都源自QB盒,黃票相當容易入手,每次完成任務都會送6張左右,而紫票就比較稀有,只能夠透過任務中靠"走"到才能取得。

QB盒出卡片一覽&機率,請點

點進去後會連結至官方網站,目前頁面有三個文章標題可以進去看看。內容包含了QB盒會出什麼卡片,期間限定額外追加那些卡片,還有各等級卡片出的機率。

像我的RR卡都是黃票開出來的,大概開出4~5張了吧(都是武器卡)。

有個情況聽我哥說的,目前我自己沒有遇上,而我哥他已經碰見5次左右了吧。就是開QB盒的時候,卡片出現的同時會有人物角色跳出來釋放招式。

曾經見過麻美學姐(1次)、杏子(3次)以及沙耶佳(1次),共三人五次。結果就是將出現卡片的稀有度往上提升一階。

N→R、R→RR、RR→S

我哥遇見的5次之中,其中有兩次是RR→S,我怎麼都沒有(泣...

這遊戲玩起來相當地簡單,可惜的是劇情對話沒有語音,而且只有剛開始才有遊戲動畫(看焰將時間倒轉),如果能夠每話劇情都有個不長的動畫可以看,那就接近於完美了。(要求太多了...可如果真的做到了的話,我相信,一定,大多數的玩家,在遊戲的時候,肯定還是會按下"SKIP"跳過...

關於劇情部分,由於日文苦手的問題,所以我沒有辦法介紹。

不過在其他地方曾經有看到人家說的:

***以下為轉貼***

寂寞的巴麻美有了朋友,
極端的沙耶佳變得合群,
嬌傲的杏子開始坦率,
廢怯的小圓展現勇氣,
就連那個孤僻的曉美燄居然也認同了別人...

前往。

***以上為轉貼***

人家的日誌內容寫得比我還要詳細,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去那邊看看。(我承認自己懶咩~

目前在官方網站的壁紙下載都已經配信終了(不能下載),徵求有沒有人有下載到的,可以好心幫我新增到相簿嗎?謝謝~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オンライン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オンライン


只有找這一張,另外一張找不到啊~~~

根據我哥的說法,只要好好利用體力(還是應該叫活力)的話,能夠一口氣突破LV10,直接升到LV11喔,可惜我只有到LV7而已。

我玩了要4天才LV9,我哥剛玩一個晚上,現在LV14,還有兩張S卡...

這讓我要怎麼辦?(死~

小圓Online在首頁的左上角有個交流的箭頭叫"和大家一起玩"。我沒有點過,下意識類似PK,而我哥有嘗試過了。

那是一張十字的地圖,總共4人參加。一方是自己的人物,其他三方都是電腦控制的玩家角色(從相同的Rank去隨機挑出3位)。

然後從最外邊往中間走,第一個抵達的要等,第二個抵達的要跟第一個打,打贏的跟第三個打(血會保持,不會回滿),贏的再跟第四個打,打完之後就結束了。

走路期間,其他電腦控制的玩家角色就算拿到東西(寶箱或者票),完全不算數(那個人也拿不到),也就是說只有自己走到才有。

關於抵達的順序,盡量在第二個以前到達。因為擊倒一個人拿兩張紫票,兩個就4張,三個就6張。

沒有所謂的輸贏,純粹就是賺票票專用!

進去一次需要消耗10點體力,推薦大家可以在升級之前先去那邊把多出來的體力用掉喔~

另外,聽我哥說,有些玩家會有個禮貌的行為。就是自己要下線的時候,把所有的同伴全部離隊,然後把武器換上最弱的一把。讓要賺票票的人能夠輕鬆地入手6張。

至於要不要這樣子做呢?看大家吧。

這邊附上小圓Online的wiki,不過是日文...不要怕,有漢字,點漢字去找自己想要的資訊,80%都能夠找到,然後就看圖&漢字說故事吧!(茶~

 

最後,放出一張我剛開始找小圓Online的時候,發現到的圖。挺有異樣的風味(誤~

一度我還以為那是官方網站...

魔法少女小圓Online 

↑和邪社 月餅 魔法少女小圓Online 不刪檔輪迴內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