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拿著佩佩豬的燈籠給朋友的小孩,這個燈籠其實是去花博逛花燈時看見路邊攤販兜售的電子燈籠。

造型是佩佩豬的模樣,底下裝上了酷炫的LED花燈,就像夜店舞台旁的絢麗光彩一樣,照耀在地上,閃出七色光暈。

「你看,這是佩佩豬唷,是小朋友最喜歡的。」

這句話是賣燈籠的攤販說的,他說這是時下最流行的卡通人物,很受小朋友歡迎。

佩佩豬是什麼?小草其實也不知道。

「哇喔~是佩佩豬耶!」小孩開心地叫著。

這種叫聲讓小草認為買這個燈籠真是對了。

「對啊,佩佩豬喔,是小朋友最喜歡的佩佩豬唷。」

小草只知道『佩佩豬是小朋友最喜歡的』之外,其他對於佩佩豬一概不知。

「謝謝你送我佩佩豬,我好喜歡喔。」小孩開心地接過小草手中的佩佩豬燈籠。

「不客氣。」小草回答。

看著小孩開心的模樣,小草突然想知道什麼是佩佩豬,佩佩豬到底有什麼吸引力。

小草蹲下來問小孩「可不可以告我,佩佩豬是什麼啊?」

小草期待著小孩回答他的問題。

小孩歪著頭望著小草說「我不知道啊,是你送我的,佩佩豬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