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短し恋せよ乙女  
↑バイ バイ バイ バイ また来世っ

前幾天是四天連假,正逢跨年夜晚。第一次離開家到外地工作的我,當然選擇了回去跟家人一同度過。

還記得,回去之後的心情,這才是我所熟悉的環境,讓人相當地安心。

我哥:「回來啦,Rockman25周年,有VS快打旋風的,要玩嗎?」

我:「好!」

回到家的第一天就獻給了洛克人...

原本預計明天一早要去打球的,結果就因為洛克人的關係而睡到10點才揉著眼睛起床。(死~

說到要去打籃球,主要的原因是受到蘿球社跟奇蹟的世代影響,感覺籃球很好玩。

當然我也很喜歡將球丟出去的瞬間,那種感覺,要是進去的話更好,只是多半是沒進。

既然第一天早上泡湯,還有第二天跟第三天啊。

可是從第二天開始每天早上都下雨,而且還變冷了,這分明是阻止我難得想運動的心嘛!(用力指)

我哥:「2月14號的動漫展,要去嗎?」

我:「到幾號?」

我哥:「18號,不過第一天我會去,因為有人約了。」

我:「誰?」

我哥:「龜龜。」

說到龜龜,就是我哥在CWT被一群腐女圍住排隊的其中一位。

我:「喔,那也順便幫我買,但不保證能夠去。沒去的話,你就再去一次吧。」

我哥:「好。」

就這樣,期待著2月份的動漫展到來。

好像忘記了什麼?

1月底似乎有國際書展,UL的繪師跟歌手會來台的樣子。

然後1月底到2月初有電玩展,再來是動漫展。

之後緊接著又是CWT...

現在我在外地工作,假可不是自己排,怎麼辦才好?

我哥:「聽龜龜說這叫做寒假場。」

唉,看情況而定吧。能參加的我會盡量去跑的。

 

沒多久,四天過去我又回到了員工宿舍。當然這段期間最忙的就是POKEMMO了,因為官方更新了,動作還不小...

直到今天,又過了兩天。

這兩天公司方面開了很多會議,有高級主管,有內部的,各式各樣。

其中有一幕是高級主管問大家,今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全場默言。

我的心裡在想『請問年薪百萬要做到什麼樣的階級才可以?』

當然,我沒有問,因為那不是能夠企及的高度。(死~

總之,就是晃悠晃悠地度過了兩天。就在剛剛洗澡時,放著歌曲邊洗邊聽時,聽見了"命短し恋せよ乙女"這首歌。

讓我有了很深的感覺,但仍舊不知道是什麼。

  
↑『命短し恋せよ乙女』を歌ってみた★実谷なな .flv

 

我一直在想這首歌的涵義,只可惜悟性不夠,頂多是有感覺而已。

另外,這兩天去員工健康檢查,又聽到熟悉的名詞。

醫生:「這個是紅斑性狼瘡吧?」

可能有些人不明白這是什麼,我來替大家補充一下吧。

我第一次認識紅斑性狼瘡是在一本小說裡面,蔡智恆寫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這個病出現在女主角輕舞飛揚身上。

罹患這個病的症狀,最為明顯的就是臉頰兩側會出現像是蝴蝶翅膀的紅斑。

目前這個病沒有辦法根治,只能夠控制,但大多控制不起來,因此致死率相當地高。

因為輕舞飛揚有紅斑性狼瘡,所以最後死了。

而我沒死,所以不是紅斑性狼瘡。等哪天我死了,那就是了...(被巴~

不管怎麼樣,現在我仍舊在打網誌,仍然為了生活而上班工作,為了動漫而盡情參與相關活動。

或許各位會想,怎麼每次都會聯想到某些東西上面去。

老實告訴大家,因為我沒有生活的常識,所有的日常幾乎都來自於動漫跟小說,所以在遇上某些情境時,腦海中就會出現相關的動漫或小說情節。

如果我這樣子講,各位相信嗎?

本來預計要打一大堆的東西,結果在坐下來(其實是跟L一樣用蹲的)之後,腦袋就變空了...

枉費累積了一個星期的量說。

這是不是意味著我要每天打網誌啊?

可是又好懶...(被巴~

對了,明天六日,我又打算回家一趟囉,趁著現在工作還沒有真正忙碌起來的時候,多回家幾次,不然以後就沒什麼機會了。

各位,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不要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總有一天大家都會離開。

那個時候,希望各位都是帶著微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