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4 19.07.49  

↑等待今天的晚餐

 

老實說,從CWT32之後,生活一直在改變,直到這一兩天才逐漸安定下來。

仔細一瞧,所有的人、事、物全變了。

就讓我從CWT32之後慢慢說來吧。

在CWT32幫忙UNLIGHT預購活動時,佐君曾問起我失業補助怎麼樣了。

我老實告訴他,失業補助一個月必須要去一家公司面試,然後對方如果開出來的薪資比失業補助要來得高的話,不能拒絕。

換句話說,要報給政府的面試案件必須是要比失業補助來得低才能夠繼續領。

但目前問題卡在上個月底我去應徵工程師,一連面試了很多人,幾乎上級高層都跑出來了,但遲遲沒有下落。

我有打電話去詢問,得到的答案仍舊是在核心審核中。

12月21日是最後一天的期限,但是目前仍舊沒有任何面試的案件可以報出去。

佐君說他要請他老闆幫我這個忙,就現階段來看當然是答應囉。

結果隔天,也就是星期一,有家公司來電,希望我能夠去面試,這可是相當好的喜訊。

再隔天,星期二,上個月底我去面試的公司回覆我,恭喜錄取工程師。

然後就推掉面試,也請佐君不用麻煩了。

接著星期五我搬到新竹去了,入住公司的員工宿舍,只是當天我又回家,等到星期日才又過去。

結果悲劇了...

因為我星期五寄託機車,想說星期日可以去拿,卻沒想到人家會沒開。

所以今天一早就趕緊出門走路去上班,然後下班又趕緊走路去拿機車。

2012-12-24 19.16.56  

↑讓我走了一個小時的晚餐

 

總共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終於走到機車行。

看到旁邊有家麵店,想說在這邊吃一吃,然後去拿機車回宿舍,剛剛好,不會把垃圾帶回去。

所以就心血來潮拍了兩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走路的一個小時內,總共看見了4個交通警察在指揮。

其實我對交通警察一直很有好感,原因就是藤島康介的警花逮捕令。

沒騙各位,直到高職,我的夢想就是當位交通警察,真的。

當時我以為唸交通大學出來就可以當交通警察,所以第一志願就是交大。

不過,天不從人願,不對,應該是感情打敗了一切,也不對。

怎麼說呢...

反正就是跟某人互相約定要一起上東大的感覺。嗯,就是這樣。

只是結局很慘。

現在想來,是必然嗎?

說起交大,我的宿舍就在交通大學附近,大概走路需要10分鐘,騎車約3~5分鐘而已。

好近!

難怪這附近有好多交通警察。(被巴~

 

我一直很緊張也很擔心自己會無法勝任,直到今天第一天到了現場。

更加確定是真的無法勝任,真虧公司上面幾位大大看得起我。

一踏入工作現場,怎麼形容呢?

唸書時,有沒有走進教職員辦公室?就像那樣,每個人一個小區域,有屬於自己的桌椅、電腦、文具架、電話。

不過老師的辦公室是10幾人就算很大了,而我看見的是300多人的超巨型辦公室...

- -|||b(汗

並不是在炫耀也不是在展現,而是說出實話,讓大家能體會到我內心的恐懼。

結果一整天戰戰兢兢地,我完全不曉得要做什麼...

在心裡不斷去回想所看過的動漫,有什麼場景是辦公室工作的,但一直找不到。

也許該換個搜索引擎了,吧。(死~

書到用時方恨少呀。(被巴~

 

比黃昏還要昏暗,比鮮血更加赤紅,把你們的雙手借給我,把一點元氣分給我,將以吾及汝之力,賜予其同等的毀滅!

 

希望悟空的龍破斬,莉娜的元氣彈能幫助我摧毀擋在面前的一切阻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