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16.26.09 

↑CWT33開始將取消新刊廣告服務

 

剛剛把CWT32全部參加的社團都看過了,花了幾天的時間。

一開始是先看場刊,突然發現有個人蔘老頭說CWT33開始,場刊將不再提供新刊廣告的服務了。

也就是說必須要去台灣同人誌中心去看囉,或者是去各社團自己的網站。

這對我其實影響並不大,可能是我並沒有特定追某個社團,而且就算看完場刊,最後還是會去同人誌中心把所有參加的社團都點開來看。

在之前有提過,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分辨新舊,但是這次之後,很明顯有些社團的名字是有印象的。

如病氣組、異界遊人館、古怪Kokai、俺企鵝、頸椎骨折實驗記錄報告等等都是,所以我就擅自把這些當成是舊社團啦。

 

S.B.O(點我點我),基本上是為了VOCALOID而去,有看到一本說是鏡音慶生本。

 

甘味風船(點我點我),蜜桃蛋糕D+6!,很可愛的仙境傳說本。

 

心之言‧承於念(點我點我),~memoria tempus~記憶時光,這是小說,不知道為什麼這書名相當吸引我。

 

BEEK Graphics Works(點我點我),Vocal Episode 03 ミク祭り MIKU MATSURI,啊哈哈,同樣是VOCALOID,不曉得有沒有之前的EP1&2呢?

 

此乃「符」家(點我點我),黒子の爭奪戦,嘿嘿,好黑子不搶嗎?

 

逐火。化霜(點我點我),晴空沒有波瀾-渾沌年代-,這也是小說,有公開本可以觀看,感覺很不錯,所以想去看看實體書。

 

ANTHELION幻日(點我點我),很多沉月-伊那的本本,我喜歡這作者的畫風。

 

汁星仙子的奇蹟(點我點我),中華一番雙龍合本《好》,很少看到中華一番的同人本,想去看看。而send to you,單純被封面吸引,對於我而言,簡約的風格反而會想讓我去看。

 

慢性自殺。shinia(點我點我),華綻,啊哈哈,感覺很好的東方本。

 

LY(點我點我),RO研三日常本,手不小心滑了一下,讓我笑了非常久。

 

迷色Meiiro(點我點我),RoseMary,前一陣子有玩過IB,所以就迷上了...

 

倫語Project(點我點我),這樣的美術館沒問題嗎?,唯一看透真相的,是頭頂海帶異於常人的Garry,笑死。

 

水耀日。(點我點我),美術館逃跑手冊,Garry是暴露狂,無誤!

 

無藥可救(點我點我),這是被畫風吸引,所以會特別去看看。

 

FERMENT★FACTORY(點我點我),Jackal And Dove - A story before the beginning -,這本引起我的興趣是對話,「不被需要的那個人又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呢?」

 

G.A.A.P.(點我點我),被遺忘之人,劇情,讓我有一點星之聲的感覺,所以加了書籤。

 

野清記事(點我點我),夢遊幻境,啊哈哈,這單純就是把夢遊幻境看成夢遊仙境而加了書籤。

 

少量中毒症(點我點我),故事的結束才是遊戲的開始,剛開頭就讓我有誠如神之所說的感覺,類似大逃殺之類的發展,再加上我妻的經典表情...

 

東方聯盟(點我點我),東方,所以加書籤,這是小說本喔。

 

眉兔的秘密花園(點我點我),I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封面太可愛了,好想帶回家!

 

barroco(點我點我),IB 美術館日記,內容說會以"再會的約定"結局為主,期待囉。

 

地球火星聯合戰線(點我點我),經驗法則與無罪推定,看到社團名稱馬上讓我聯想到時間迴旋,看本子的內容又令我聯想到逆轉審判,去看看吧。

 

駱駝不要洗(點我點我),第六結局Ending no.6,雖然對話內容是亂寫的,但還是讓我笑了好一陣子,尤其是IB的那句話「我嫁不掉了。」

 

電萌(點我點我),THE BIG DAY,主要是因為英雄聯盟的關係,除了秋貓之外,似乎很少人有畫LOL的同人的樣子。

 

C.I.L.S Box(點我點我),征戰的休憩Time!,「我終於可以不用再送死了嗎?」悲情的角色,我想每位大小姐應該都有,只要爛骰的話...

 

我們的繪茶室(點我點我),妖怪X糖果=人類!?,喜歡這個故事的設定,讓我很想看劇情後續的發展。

 

虎狼擊鼓(點我點我),第一次當勇者就上手2,各種遊戲的改版,裝備限制,喝水有飽食度,這種笑點是從感覺正常,但是又合理的狀況下出現,真的很不錯。

 

羊角國王(點我點我),迷走之館與忘卻的約定,IB居然把永恆的恩惠給拿走,然後快速通關,IB作弊啦!不過吸引我的是標題,忘卻的約定這邊,我想看IB與Garry逃出來之後的後續。

 

Pianissimo(點我點我),冬夜絮語,啊哈哈,又被封面吸引了。

 

布丁動物園(點我點我),SWEET GIRL,單純因為畫面可愛。

 

幸福巡禮(點我點我),甜漬的幸福,這是小說,看到封面與標題時,讓我有純愛的感覺,所以加了書籤。

 

天之火(點我點我),UL 全年齡歡樂向,Q得很可愛。

 

苦力司脫(點我點我),Legend of Us,看內頁感覺很不錯。

 

以上,我自己也不知道有幾個,懶得算。

就在快打完這篇網誌的時候,佐君來電了,詢問我明天CWT32能不能幫忙,他需要人手。

!!

我答應了。

所以從一般入場變成了社團入場。

咦,好大的轉變,一下子心態調不過來。

話說,去幫忙顧攤位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啊,我從來沒有幫忙過耶。(死~

我哥他六日兩天都必須要去上課,所以沒有辦法前往CWT32了,也就是說這次的門票,白買了...

另外,我哥曾經在CWT31去幫香港的露姬擺攤,根據我哥的經驗是說,會忙到沒有時間去逛,整個人被釘在攤位上。

我知道露姬的攤位很有人氣,而我哥除了顧攤之外還要兼具翻譯。

而佐君是說沒有那麼誇張,基本上是以整點回來一次攤位,把顧客處理完就又可以四處隨意跑了。

是因為佐君的攤位只有預購,並沒有當場販售本本的關係嗎?

既期待又害怕越幫越忙,真像個小孩子似的。

 

不管了,到時候船到橋頭自然直,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