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地板01  

↑我家地板

 

昨天,佐君突然打電話來,希望我幫忙他一件事情。

─電話中─

佐君:「你會不會Photoshop?」

我「不會耶,不過我哥應該會,他之前有在學。」

佐君「那能不能幫我一個簡單的忙?」

我「你先說看看。」

佐君「幫我合成一些圖,還有修改。」

我「這個要問問我哥。」

然後我就跑去問我哥,我哥說應該可以,然後就答應了佐君。

佐君「那有吃過午餐了嗎?我順便買過去。」

 

接下來看見佐君是在中午12點45分左右,帶了三個便當跟三個酥皮濃湯。

我跟我哥一邊吃午餐,一邊聽佐君說圖片的要求。

圖片的要求是要把素材合成,然後加上花邊就可以了,不過必須要在下午4點以前完成。

佐君把圖片素材都帶過來,只要從那裡面去弄就可以了。

因為我不會Photoshop,所以只能夠靠我哥動手了。

然後在下午4點左右,終於把佐君要的圖(有六張)趕出來,然後交給他。

結果其中有兩張不符合佐君所想的,必須要重弄,可是我哥他晚上有課,必須要離開。

 

我哥「你剛剛看我這樣子弄,你應該也會Photoshop了吧。」

我「最好用看的就會啦。」

我哥「沒辦法,你自己摸索吧,把那兩張圖弄出來。」

 

我哥把衣服換一換就出門了,留下我一個人獨自面對Photoshp。

過程我就不想多說了,感覺好無力...

終於在晚上6點以前把圖趕出來,然後佐君也說OK。

Photoshop啊,看樣子真的得找時間摸摸了。

 

那跟我家地板有什麼關係呢?

答案是,那天晚上飯後,我在陪爸媽看《唐宮美人天下》,媽媽突然去切了一盤柳丁出來。

挺好吃的,很多汁又不酸。

就在吃第二口的時候,眼尖的我瞧見一個約1~2公分的東西從柳丁裡彈跳出來。

!!

我家地板02 

↑就是這東西...

我家地板03 

↑扭著身體想逃離現場...

 

結果我就不說了...(死~

各位遇見這情況都會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