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4.33.18

2012-12-05 14.34.05   

↑CWT32場刊

 

昨天早上我哥突然打電話說「CWT32的場刊已經有販售了,趕快去查一下。」

一般買場刊、入場門票這種事情是我哥準備得妥妥的,然後我只要負責自己的準備工作,然後過去就好。

因為我哥在上課,沒有辦法去買,然後又擔心場刊賣完,所以才會特地打電話的。

上網查了一下(點我點我),有要買場刊的人,可要加快速度喔,雖然是說到14日前都有販售,但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喔。

然後決定在今天去綠林寮一趟購入CWT32場刊一本。

為什麼只買一本,原因是星期六我哥要上課,他不能去,而且我可能會去上班,在多種情況因素考量下,暫定我去星期六,星期日則由我哥去。

在綠林寮拿到場刊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翻開檢查是否有15號跟16號的入場券,然後就在綠林寮稍微晃了一下。

我哥拿起神尾觀鈴的透明資料夾說「這些都是同人做的,後來因為賣不完所以才寄售在這裡。」

我沒有出聲。

我哥放下資料夾又看向另外一樣東西說「她們曾經都讓大家追求、捧在手心上過,但有新的出來取代舊的之後...」

我回答「總是會有人喜歡的。」

我哥說「是這樣沒錯,但未免也顯得太可憐了。太多太多人只追求新的,卻忘記當初對舊的也是這樣地喜歡。」

我拿起神尾觀鈴的套明資料夾說「至少我們不是那種人。」

神尾觀鈴是我在高坂桐乃之前最喜歡的動漫人物,經過了多久,才又多了一個高坂桐乃。我不認為自己花心,但也非專情。

只喜歡自己所喜歡的,這樣就好,不會因為時下瘋狂的氣氛迷惑,我自認對得起觀鈴跟桐乃。

不過還是沒有買下觀鈴的資料夾,原因除了經濟之外,就是我哥所指出的問題點。

我哥說「你不覺得觀鈴回首的姿勢,很像頭被折過來嗎?還有帽子跟她手裡的果汁都有問題。」

我點頭。

這跟喜不喜歡觀鈴無關,純粹是對於畫法喜不喜歡的問題了。

 

離開綠林寮後,經過台大校園,看見很多情侶手牽手,共乘一把雨傘,多麼像動漫裡面的情節,溫馨啊。

不過可能沒有人注意到,在旁邊有個將CWT懷抱在胸前,一手拿雨傘的人默默經過。

這應該是兩個世界,吧。

就在這個時候,我眼前有兩位女孩子走來,左邊那個突然把書遞給右邊的女孩子,但因為太過大力以致書本脫手飛出去,然後就大叫了一聲。

右邊的女孩子反應相當迅速,在書本剛落地的瞬間就撿了起來,感覺這似乎很平常一樣,完全看不到慌張。

我哥問我說「你剛剛看見了什麼?」

我說「就太大力,書本飛出去而已啊,不過旁邊那位應該很習慣這種事情發生了,說不定左邊的有天然屬性。」

我哥說「是喔。我看到的是她們在討論攻受的問題,然後左邊那個生氣把書本丟在地上,你應該也知道腐女對於這個問題可是相當執著的。」

我回答「我不知道,因為我不腐。」

自從我哥看了腐男子主義後,對於腐女眼中的世界一直都很好奇,腐男子主義跟腐女妄想記事這兩套漫畫已經不曉得看過多少遍了。

也會想跟我討論攻受問題,只可惜我一點都不懂攻受如何分辨。

天照趴在命上面跟命趴在天照上面,形成了「天命」跟「命天」,這樣子各位懂嗎?

明白我在說什麼的人,恭喜,你擁有腐的潛力。如果不知道也沒關係,完全不影響什麼。

等等,怎麼談起腐了...(被巴~

話說上次去PF展時,我哥認識了幾位女孩子,那些全部都是腐女,我哥跟她們聊得非常來,畢竟男孩子懂腐的不多啊。

然後其中一個問我哥「好坑不跳嗎?」

我哥回答「不了,我不萌BL的。」

另外一個問「難道你萌百合?」

我哥說「也沒有,我萌偽娘的。」

...

這是今天聽我哥自己講起那天的事情我才知道的,原來我哥是萌偽娘的。

我問我哥「那你怎麼懂那麼多腐女的東西?」

我哥簡單回答「有興趣。」

這...

好吧,我不腐,不萌偽娘,只是個宅,所以我不懂。

 

接著搭公車回家的路中,經過了西門町。幾年前在西門町看見K-ON的廣告,然後特地跑去載來。

怎麼說呢,平澤唯拿著響板敲實在太可愛了。片尾曲的「Don't say lazy」很好聽,跟涼宮春日的「God konws」一樣,聽過一遍就會深深喜歡上。

所以自從那之後,一旦經過西門町時,就會下意識地抬頭看看,最近有些什麼東西。

2012-12-05 13.31.52 

↑沉默之丘2《啟示錄》

 

!!

這不是說不會出2的嗎?

當初惡靈古堡跟沉默之丘都是號稱電玩改編,但是不知為何惡靈古堡看過1後,我就沒興趣了,感覺不好看。

很多人說是因為我拿電影去跟電玩比的關係,也許吧,就像哈利波特的電影一樣,我看過小說,然後去看電影哈利波特1,就失去興趣。

所以惡靈古堡跟哈利波特後面都沒有看,但是沉默之丘不會。

我一直很期待出2,那時在網路上討論得很多,最後是說沒有要拍2了。

直到今天,讓我真的非常訝異。

然後我就拉著我哥跟他說「這個,21號我要去看這個!」

我哥說「還有3分鐘公車要來了,快走吧。」

我哥用APP查詢公車到站的時間點,很方便喔,好像捷運也可以查。經常搭乘交通運輸工具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那個APP是免費的,由台灣交通部提供,別問我去哪裡找會有,問我哥吧...

 

搭上公車之後,我開始看漫畫,《格林成人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

001 

↑格林成人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

 

所謂的成人是血腥而非情色,至於劇情的話,我感覺相當地黑暗。

我會看這部漫畫的原因是因為之前我有玩過愛麗絲2瘋狂回歸(好像也有人叫瘋狂再臨),也是屬於黑暗風格的愛麗絲版。

pZqRnZ2VkJ6VqA 

↑愛麗絲2《瘋狂回歸》

 

提到瘋狂回歸的愛麗絲,不得不說,我會喜歡煙燻妝是因為闇龍紀元(好像也有人叫龍騰紀元)的Morrigan(應該是叫莫瑞甘)。

MorriganWitchHuntDLC 

Morrigan-dragon-age-origins-16832430-786-442 

↑Morrigan

 

啊哈哈,離題了。

不過那部成人童話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唷。

 

下了公車之後,我哥要去7-11拿網購的書,途中竟然讓我發現了一樣東西。

2012-12-05-14-14-29 

    

↑不知道慟什麼的車

 

老實說,我看的動漫並不多,所以對於很多動漫人物都不知道。

所以沒有辦法告訴各位,這到底是慟什麼,不過我還是非常高興地跑去拍攝。

以上,就是今天外出去買CWT32場刊的經過。

 

怎麼一直下雨呢,希望15、16不要下囉。

有人說,雨水是有情人傷心落下的眼淚,那麼是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在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