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bg

↑YGOPro(遊戲王Online)

 

在剛剛12點的時候,終於把圖稿交件了。累,總算能稍稍地喘口氣囉。

這是我第一次接人家的案子回家裡畫,兩張圖總共用了大約快40個小時。

在剛起步的時候,要下載軟體,安裝又有問題,再重新下載,還是有問題。最後借了我哥的電腦來裝,竟然行了,神奇。

結果這樣就用掉了近17個小時。(茶~

下載時,安裝時,根本沒事情啊,我在做什麼呢?

噹噹!YGOProing~

這是前幾天發現自己某篇文章標題旁出現了"本日熱門"的標籤,好奇點進去後,看見遊戲王Online在我的文章下面。

當時我的表情是一邊看一邊(@口@)

遊戲王Online簡單來說就是自己湊卡牌,然後透過伺服器找房間跟人決鬥。

讓我感覺新奇的是,決鬥方式竟然可以選擇Anime!

Anime的意思是卡片效果照動畫裡面那樣,像卡通世界就不須花1000生命,而且對方要攻擊時,還可以選擇躲進卡通書裡面,讓攻擊失效。

但有一點不好,就是繁中版本比較舊,無法用線上決鬥功能(會無法進行),只能透過聯機方式決鬥,因此就必須要靠哈罵曲(Hamachi)了。

這裡我並不打算介紹,因為已經有專文了(點我點我)。

遊戲王什麼就到此結束吧。

 

話說今天是PF展的第一天耶,我好慚愧,準備功課完全沒作,不過這並非我沒去的原因。

原因是我哥只有買一本場刊,因為他星期日要去上課,所以決定一天一個人去,比較省錢。

不曉得今天會不會有我喜歡的本本呢?

一早我哥就把場刊帶走了,本想說下午可以好好地準備準備,晚上貼個戰鬥前準備的網誌。

但是看樣子要等我哥回來才能夠繼續這個計畫了。

我哥肯定會待很久,因為他喜歡candy star這個...算Team吧。

 

另外,今天是佐君接受骰子雜誌的採訪,聽他說骰子是專門介紹桌遊跟戰棋的,在問我有沒有興趣曝光。

當然是沒有,一口被我回絕了。

我這個人不善言語,所以這種事情就全交給佐君啦。(茶~

問我為什麼可以接受採訪嗎?

因為我是遊戲設計者之一啊。(笑~

嘿呵~

啊哈~

↑啊哈~

 

接下來要做什麼好呢?

手邊有自己想寫的兩本小說,雖然都還在第一章未完...

不過嘛,持續地寫下去,總有一天會完結的,對吧?(應該啦...|||

可是感覺又突然懶了,怎麼辦...

我沒藥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