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籃球

↑黑子的籃球

 

我知道現在講這個已經有點晚了,動畫都已經結束一段時間我才開始看。(←經常慢半拍的傢伙。死~

這是我哥在我耳邊唸了兩天,不停地說只要看一集就好,之後看不看我就不管了。(這種發展似乎不停地在上演。小圓也是、腐男子也是、NHK也是、現視研也是...|||

等我看了第一集之後,一口氣連看了四集!

感覺真不錯,只可惜要我看第五集是很久之後的事情了,吧。

問我為什麼?原因是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所以必須先把黑子的籃球擱下不能動。

話說回來,不能動的東西好多,全都是因為被我擱下的東西讓我有股想法讓為它們做點什麼,只是往往那點什麼通常都沒有做完就是了。(喂!

沒辦法,我的想法很多,可是我又懶...

怎麼辦才好呢?(滾走~

這篇網誌並非介紹黑子的籃球!

而是每集最後的"See you next week!"

剛剛(前一篇網誌)有提到我去麥當勞畫畫,首先是先繪圖練習,然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決定開始仿畫黑子的See you。

從我開始仿畫的時候,麥當勞只有我一個人,等到畫完結束之後...

哇咧,什麼時候四周都是人了!完全沒有注意到啊。

起手畫的時候,相當沒有信心,總感覺畫得相當不好,一直想要放棄。

我知道,自己的左腦又在發作了!

咬著牙不讓自己停下來,一直畫一直畫才有了這張黑子的See you。

黑子的籃球#2(see you next week)

↑黑子的籃球02,See you next week!

 

為什麼是第二集而不是第一集。因為昨晚放著全部下載,回到家一看只有第二集OK,其他全掛了...(死~

所以只有這張See you能夠畫。

黑子的籃球#2(see you next week)(1)

黑子的籃球#2(see you next week)(2)

黑子的籃球#2(see you next week)(3)

↑黑子的See you#02

 

作畫時間:約100分鐘(包含線條加深加重以及See you next week!)

這三張都是完成圖,大家自己挑清楚的看吧。因為我忘記要拍啥之前,什麼之後的了。回過神注意到時就已經是這樣子了。

我知道手畫得非常非常不好,這點就請別批評了吧。因為我根本還沒有練習到那啊...(死~

至於身體嘛,加減吧,我也知道不好。

臉的話,不知道該怎麼說呢,完全是不一樣的人!我一直有這種感覺...

途中數次想解除封印!

無奈,封印盒被我忘在電腦桌前了...

另外,See you next week!改成用寫的會不會比較好啊?

 

最後,現在應該是我睡覺的時間了,晚上還得上班呢!

晚安,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