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一覽 

↑中間那本《Body Story》

 

Body Story是我從原創Only購入的本本。那時在師大中正堂2F的階梯上看完後,就有股衝動想把它寫成小說。
大學時,曾經我為了加強自己的寫作能力,去漫畫書店租借少女漫畫單本行那種,裡面每話都是篇小故事,然後用文字描述出來。
而標準則是要令讀者能夠從文字中看見圖像,讓人能夠在腦海中輕易拼湊出漫畫的情境。
簡單的說就是,漫畫→文字→漫畫,這樣子的感覺。
因此,我強調了人物的"所有"動作,像是主角回過頭將右手食指抵在唇邊笑道之類的句子。
結果整行看下來就變得相當地累贅...
也許打從一開始,用這樣的方法練習寫小說就是不對的了。
可是我卻養成了這個壞習慣。(笑~
所以說,這次壞習慣下的產物就是Body Story囉!(茶~


關於Body Story,作者是御兔,也就是在原創Only中有幫我簽名的那位。
在這邊附上作者的網站,請點。另外這個是台灣同人誌中心的社團,白袍恐懼症
這邊需要稍稍地講一下,之前是打算原原本本地把Body Story翻寫成小說,也就是文字版啦。
只是在動筆的過程中,不知為什麼有很多有趣的想法不停地冒出來,自然而然就...(嗯...
所以說,Body Story小說在劇情上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細節部分有著蠻顯著的分歧。
看過御兔原作的人請不要說為何不一樣,因為本來就是不一樣的。(0..0
要是沒有看過原作的,希望這部小說能讓你們看見御兔漫畫的蹤影。


***以下為Body Story***

《Body Story》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他們默默守護著...
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
為了維持健康的身體
血球們一如往場的四處遊走
執行他們的工作
但是,有一個不速之客偷偷潛入了...

人物簡介:
白血球:藍髮、藍眼,隸屬白色警衛隊,負責維護體內的治安。長相與淋巴球相當神似,經常被認錯,所以為了區別自己與淋巴球而堅決戴上帽子。
淋巴球:藍髮、藍眼,隸屬白色後備隊,負責協助白血球的工作。長相與白血球很像,笑容幾乎是他唯一的表情。註:不知為什麼很喜歡戴手套。
血小板兄弟:綠髮碧眼的雙子。不管什麼時候都能看到他們同時出現,彼此之間似乎不需言語就能溝通。負責修補血管,保持道路安全。
紅血球:新人。超級喜歡紅色,所以一直穿著紅色的洋裝,黃色長髮也用兩個紅色蝴蝶髮帶繫著。有些天然,經常背著氧氣到處晃。
纖維細胞:有著過肩的黑色飄逸長髮,年齡未知,總是穿著黑色性感晚禮服出現。能藉由纖維的力量修補各種受損的器官和組織,是個相當厲害的存在。
病毒:頭上長著小小的惡魔角,就連箭矢般惡魔尾巴也有的入侵者。帶著一副小小的眼鏡,感覺人畜無害,危險係數卻是最高級別!擅長能力是增殖。。

第一章,新人,紅血球!
在這名為Body的大家庭,存在各司其職的細胞,大家互相依賴共同生活下去。原以為不會改變的現狀,正因時間的流逝緩緩地變化著。
紅血球長老躺在病床上,身體的功能已無法再支持他多活一天。他看著緊握住自己雙手的孫女,紅血球。心裡是千百個不願意,不願意將這重責大任託付予未經世事的孫女啊。
紅血球哽咽道「爺爺,你一定會好起來的!我會用很多很多的氧氣幫你治療!」
紅血球長老阻止了孫女的舉動「夠了,真的已經不需要了。別浪費氧氣了,聽話,乖。」這段話能說出來已經是相當勉強。
「爺爺!」
「還記得我教導過妳,紅血球一族的使命嗎?」
「記得!我都還記得!爺爺!」
「說..說給我聽...聽...」
紅血球抽了抽鼻子,用哽咽的聲音將一字一句說得清楚、說得堅決,因為她知道,她最愛的爺爺儘管不在了,也一定在某處傾聽著。
「運送細胞生存所需的氧氣到各處!」
隨著紅血球的聲音,紅血球長老的身形逐漸黯淡,最後化為點點光輝消逝在時間的河流中。

三個月後...
「有沒有人要氧氣啊?」紅血球背著氧氣逢人便問。
紅血球注意到在不遠處有兩個相同的身影蹲在路邊「啊!是血小板!」
「血小板~」紅血球開心地從背包裡面掏出一顆氧氣,朝血小板的方向奔跑過去「你們要不要氧氣啊?」
血小板回過身來,其中一人打著招呼,另外一人回答著紅血球,兩人同時說著「嗨!紅血球。我們不需要氧氣啊!」
「啊?為什麼不需要呢?」紅血球偏著頭努力思索著答案,最後還是想不出來,仍舊把手中的氧氣遞了過去「來,給你!氧氣!」
紅血球遞出去的氧氣被路過的白血球從旁搶走,然後放到嘴開始吸取著。
「笨蛋才需要氧氣呀!」血小板盯著白血球,一人一句說著「例如說...」
「誰是笨蛋呀?」
「誰回話就是誰啊~」血小板說完便躲到紅血球身後,還不忘給白血球扮鬼臉。
白血球皺起眉頭,伸出右手指向血小板的方向說「大部分細胞都需要氧氣!你們才是異類!」
「紅血球,他說你是異類耶!」血小板一人一邊附在紅血球兩耳旁輕聲說「白血球好過分哦!」
「咦?」
紅血球的心中產生了一個疑惑,自己好像也不需要氧氣的樣子,如果需要的話要怎會到處送氧氣給人呢?可是這個問題已經沒有人可以給她答案了。
白血球看見紅血球露出哀傷的表情,連忙揮解釋手道「不、不是那樣!」
『嗶嗶嗶嗶...』在白血球的耳邊傳來短暫且急促的聲響!
“警鈴?”白血球將一手壓在耳邊的警衛通報器道「我是隸屬白色警衛隊的白血球!」
「在距離你身邊的不遠處有被入侵的跡象,麻煩你前往查看!」
「我知道了!」
在白血球將手鬆開的同時也將自己所處的位置發送給隸屬白色後備隊的淋巴球『嗶嗶嗶嗶嗶...』
白血球蹲在紅血球的面前,微笑地說著「有人跑進來了,你們待在這裡,我去看看。」說完便起身,準備前往被入侵的地方查看。
「白血球。」紅血球見白血球走得急,連忙一手拉扯住他的手。
紅血球從自己的背包中掏出三顆氧氣遞了過去「給你。帶著。小心。」
白血球一邊將氧氣收到上衣胸前的暗袋一邊說「你們自己也小心點!」說完便頭也不回地朝被入侵的方向跑去。


第二章,謎樣入侵者!
在黑暗之中,有個不速之客悄悄到來,沒有人知道她從何而來,彷彿像是原本就存在於這裡一樣。
「噓...」
一個細小的聲音從細胞牆壁中的縫隙傳來,堅固的細胞牆壁在這眼鏡少女的面前宛如門簾般,僅靠一隻纖細的手就能輕易撥開。
病毒探出一顆頭左右張望瞧著「好吃的東西在哪呢?」
病毒回過身看著這無盡的黑暗,心裡想著“如果一直待在這裡,恐怕誰也不會注意到我吧。那有什麼好玩呢?而且我肚子餓了說。”
下定決心的病毒決定從這裡踏出去,突然從細胞牆壁的縫隙中硬擠出一張臉,問道「你在幹什麼~」
病毒被嚇得『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地失神跌坐在地上,那張扭曲的面孔任誰看見都非被嚇得魂飛魄散不可。
白血球用雙手將細胞牆壁的縫隙撐開,一腳踏入那黑暗的空間中「原來是病毒啊...」
「原來是白血球啊!」病毒回過神來勉強笑道。
白血球也瞇起眼楮以笑容回應。同時,病毒抓準這瞬間的時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白血球的身旁竄出。
發現病毒動作的白血球暗自罵著自己笨蛋,居然會被病毒抓住這微笑的瞬間閃身而過,趕緊隨後跟著,大聲喊道「別跑!」
“你叫我別跑我就不跑,我還是病毒嗎!”
病毒一邊跑著一邊回過頭喊著「那你別追呀!」
「別怪我不客氣了!」
白血球將自己的右手彎起開始蓄力,能清楚地看見些許電流環繞於其上,還不斷地發出『滋滋滋』的聲響
「偽足拳!!」
白血球伴隨著一聲大喝,隨即整個人瞬間提速,衝向病毒所在的地方,高舉起右拳奮力地砸下。
白血球有著百分百的把握這一擊可以將病毒擒下,卻沒想到她似乎看穿自己的動作,在右拳揮下的同時向前方躍起。
「哦哦!!」病毒在空中翻了一圈,輕鬆地落下。
「你想殺了我嗎?」
「這裡不是妳應該出現的地方!」
「你別以為我會怕你!」病毒雙手緊緊握起。
白血球將身姿放低,雙腿暗中蓄力,將聚集的電流全匯於腳下「那就正正當當地跟我打一場!」語畢,立刻將力量爆發出來,發出驚人巨響的同時也跟著提速,比起剛剛要快上更多!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病毒來不及反應,直接被白血球抓住雙肩,狠狠地撞在細胞牆壁上。
「好痛...你這卑鄙的傢伙!」病毒疼痛地喊著。
「面對敵人妳難道還會放水嗎!」白血球緊緊抓著病毒,深怕她突然使詭計逃走。
白血球雖然抓住病毒,但卻沒注意到她身後的惡魔尾巴已悄悄地溜到自己的身後。
「說的也是呢...」病毒苦笑道「也許我跟你是同一類型的人也說不定啊!」
「!!」
白血球難以置信地看著自己胸前刺出的尖端「...」
病毒雙腿靠在牆上發力蹬出,同時雙拳奮力朝白血球的胸膛轟擊而去!
白血球宛如斷線風箏般地從空中墜落。
「就憑你想抓住我還早...」病毒的話還未說完就感到一陣酥麻感流竄全身,緊跟著人也癱倒在地上。
「你以為我抓住你的時候會什麼都沒有做嗎?」白血球吃力地說著。
“現在只能拖延時間了,只要等那慢半拍來的話...”白血球心裡這樣想著。
「!?」
病毒整個人似乎開始融入地板的細胞牆壁裡。
「嘿!」病毒笑道。
「啊哈!這細胞裡真是舒服!」
不到一眨眼的時間,病毒已經整個人進入細胞牆壁裡面,而且白血球抓住她的時間畢竟不長,病毒整個人開始可以活動。
“對了!我還有紅血球的氧氣!”
想到這裡,白血球立刻將一顆氧氣從胸前暗袋中掏出,放在嘴邊吸取著養分,藉此恢復著傷勢。
病毒注意到白血球的傷勢居然以極快的速度治療著,自然也看見了他嘴邊的氧氣。
“那可是好東西啊!”病毒心裡默默地盤算著。
白血球從地上爬起,看著在細胞牆壁裡的病毒,正思考著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不想傷害自己的細胞嗎?」
「...」
「那我就不客氣的利用這些養分...」病毒一邊說著一邊在雙手手心散播自己的小病毒「大量增殖啦!」
就在病毒的話剛說完的瞬間,白血球周遭的細胞牆壁裡就已經充斥著病毒的縮小版。
”這樣下去的話...”
白血球用全身的力量灌注於右手,朝病毒的位置打去「偽足拳!」
病毒連閃也不閃就直接挨下了白血球的攻擊,化為粉末飄散於空氣當中。只是眼前的病毒被消滅,在無數病毒媒介當中又出現病毒那眼鏡少女的獏樣。
「偽足拳!」
「偽足拳!」
「哈哈哈哈哈!」數萬個病毒大笑的聲音充滿整條走道。如果聲音能殺人的話,白血球早就死得不能再死了...
「你這種速度是跟不上我的擴散的!」
「...」白血球低沉下臉道「偽足拳,加強版...」
如果說之前偽足拳所產生的電流是小蛇的話,那這次就是大龍!狂亂而且凶暴!光是匯聚纏繞於白血球的右臂之上,就已經將周遭附近的細胞牆壁全部毀了!
「住手!!」
不知從何而來的一條鎖鏈飛出,緊緊圈住白血球的右臂。鎖鏈一直遭受到大龍的撞擊,不停地顫動著,就像是狂風暴雨中的那葉扁舟,卻也絲毫不沉!
如果仔細觀察就能發現那其實是利用纖維力量而化成的鎖鏈,不斷遭受到破壞,同時也以驚人的速度不停修復著。
纖維細胞雙手緊拉著那條鎖鏈,大聲喊道「你在幹什麼?破壞狂!」
「組織都要被你破壞殆盡了呀!!」
「妳放開我!不快點的話...」白血球扯著右手的鎖鏈,但無奈就是扯不斷。
就在白血球與纖維細胞兩人互不相讓的時候,病毒所說的話硬生生將他們的僵持打斷。
「哎呀!到血管了嗎?」病毒一邊脫離細胞牆壁一邊說著。
病毒帶著笑容回頭向白血球道「先走一步啦!」說完便立刻竄入血管裡。
「不!!」
只剩下白血球大喊的聲音迴盪在這條走道之中。

第三章,誓死守護!浴血奮戰!
命運中的兩個少女相遇!
一邊是擁有惡魔般本質的病毒,一邊是懷有仁慈之心的紅血球。
“她背包裡放的好像就是白血球用來治療的好東西!搶過來!”
「嘻!」病毒露出可愛的虎牙,朝著紅血球送出無害的笑容。
「呀...」
紅血球面對病毒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心中想著“為什麼有人可以一邊微笑一邊搶東西啊!”
血小板躲在一旁向紅血球打暗號,示意她趕緊離開病毒那邊。
就在紅血球轉身逃跑的時候,病毒的笑聲從自己身後傳來「啊哈哈哈!!」
「小心!」血小板利用自己的力量將血管道路突起障礙,阻撓病毒來追紅血球。
病毒一手抓住紅血球的背包往後拉了過來道「好多氧氣和養分呀!足夠供我大鬧一場啦!」
從遠方傳來『噠噠噠』的腳步聲,病毒知道是白血球終於來了。
突然白血球閃身出現在病毒的面前!原來是白血球利用血小板製造的障礙遮掩自己的身形,欺身到如此之近的距離,右手一拳打出!
「滾!」
「哈哈!」病毒輕鬆躲過這突如其來的一擊。
「你不會以為我沒有發現吧!白‧血‧球!」
病毒利用從紅血球那邊搶來的氧氣與養分大量增殖道「去吧!小病毒們!」
「...」白血球雙手張開擋在紅血球與血小板的前方。他知道自己不能後退更不能逃!身後是自己要守護的,最重要的人!
「去感染這裡所有的細胞!!」
數不完的縮小版病毒蜂擁而至,無邊無盡!在同一時間對白血球的地方發起了攻擊!
「血小板!」白血球疾聲厲道「保護好紅血球和自己!」
在白血球出聲的瞬間,血小板將道路突起一層層障礙,把自己跟紅血球完完全全掩了個實!
「白血球!」血小板兩人同時叫了出來「十二層!」
白血球不停地與眾多小病毒戰鬥著,一邊分心留神著血小板所築起的十二層保護罩。
原本的比例為9:1,九成攻擊白血球,一成去侵蝕保護罩。但是沒多久就發現身穿白色衣服的人全身朝繞著電流,只要靠近就會受傷,反而保護罩那邊相當輕鬆。逐漸開始調整比例,成了1:9。而且那一成還不主動攻擊白血球,只是拖延著他的動作。
「這數量...」白血球的心跳不停地加速著,心跳的聲音越來越大聲,漸漸淹沒周圍的聲音,他知道自己已經要到極限了。
直到一聲慘叫將白血球的心神拉了回來『啊!!』
「血小板!你沒事情吧!」
原來保護罩是用血小板的力量所築起,被打破一層,他們自己也會跟著受傷。
血小板其中一個的嘴角已經沁出血來,另一個正用手替他擦拭著,一邊回道「沒事!還有十一層呢!」
白血球想動用全部的力量,但是卻又怕波及最重要的人,只能在一邊跟小病毒們周旋著。
”與其這樣,不如直接滅了大的!”
白血球心念一轉便提速朝病毒的方向衝去「偽足拳!」
病毒不慌不忙地舉起左手,輕輕鬆鬆地就抓住白血球的右拳!
「你以為自己的力量還能跟我相抗衡嗎!」病毒一邊說著,一邊左手開始施予壓力。
「啊!!」白血球慘叫著,隨後手臂上所纏繞的電流也完全消失得無影無蹤!
病毒舉起左手,將白血球吊在自己面前瞧了瞧,道「不好玩!真沒意思!這樣就不行了哦!」
白血球垂在病毒的面前,全身的力量都已耗盡,現在還能活著,只能說是奇蹟!
「我知道你還沒死,不如陪我看你守護的那些人是怎樣被我的小病毒們感染的呢,好嗎?」病毒放下左手道,只是她沒鬆開白血球。
白血球已經失去意識,沒有半點反應。
小病毒海毫無顧忌地侵蝕著血小板的保護罩,在這裡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他們瘋狂的舉動。
隨著保護罩一層層被打破,血小板的其中一個已經跪了下來,臉上毫無血色,隨即另外一個血小板頂起了支撐保護罩的壓力。
「紅血球,你說會不會有人來救我們?」受重傷的血小板將手伸向半空中,似乎想要抓住些什麼。
紅血球立刻抓住受重傷血小板所伸出的手,擁入自己的懷抱之中。用只有自己聽得見的聲音低語,像是在祈禱著「求求你!快點來吧!」
受重傷血小板的手突然失去力量,從紅血球的懷中滑落...
「血小板!」
「哥哥!」
白血球似乎聽見了這兩句從遠方來的悲鳴,睜開了再也無法張開的雙眼!
“還有三層嗎?”白血球用左手艱難地從胸前暗袋掏出一顆氧氣,暗中恢復著元氣。
病毒發現到自己左手中白血球的手的溫度逐漸暖活起來,吃驚道「難道你還有氧氣!?」
白血球不給病毒任何時間,早在她注意到之前就已經匯聚起力量!
「偽足拳加強版!」白血球怒吼道!隨即一條巨大的電龍從白血球腳底下竄起,直接將病毒整個人啃咬吞入!
白血球一落地就衝往保護罩的方向將小病毒們全部驅離。
「沒事吧!」白血球焦急地看著受重傷的血小板。
「哥哥他...沒事的!」血小板露出微笑道
「雖然不能靠紅血球的氧氣治療,不過只要我們其中一個人還活著,就能夠治療另外一個!」
「但是現在先讓我休息一下,好嗎?」血小板跌坐在地上道。
「紅血球,血小板他們就麻煩妳了。」
白血球知道光是剛剛那下偽足拳加強版的威力根本不足以消滅病毒!
“可惡!!”白血球看著逐漸成形的病毒,心中想著“為什麼還不來!你這個慢半...”
「這麼想念我啊?暴力男!」淋巴球的身影直接從半空中出現,以優雅的姿勢落地。
「白血球...二號!?」紅血球驚訝道。
「呦!紅血球!」淋巴球向紅血球揮揮手道。
「還是分不出我們兩個嗎?這樣不行哦!」
淋巴球從身後拿出一張御兔的人物設定搞,用手指著沒戴帽子的道「你看這個比較帥!比較有品味的...」
白血球直接打斷淋巴球道「這麼慢還這麼悠哉!!」
白血球一說完就舉起手就朝淋巴球的後腦袋打去,結果被他微笑著側頭閃開。
「...淋巴球?」病毒皺起眉頭道。
「我記得,你需要拿到我的樣本才能進行辨認...」
白血球接著病毒的話下去道「...然後慢吞吞的做出專一的抗體,沒錯吧。」
淋巴球面帶笑容,一手在自己胸前的暗袋摸索著,隨後拿出一個小玻璃盒子,裡面裝的正是病毒的樣本!
「怎麼可能!」病毒吃驚道「什麼時候?」
淋巴球笑道「...在破壞自體細胞的時候,也是為了抓到小病毒。」
“那個時候,白血球明知跟不上我的擴展速度卻仍繼續攻擊,就只為了這個目的?”病毒心中閃過那時的片段畫面。
「並趁妳進入血管的空檔,把樣本寄送到淋巴結...」
「那可是我送的哦!好好感謝我吧~」纖維細胞從一旁走出來道。
白血球向前走一步,露出自信的表情道「並不是為了阻止妳增殖而已。」
「...還真是一時大意。」病毒嘆了口氣道。
「不過,在你們拖拖拉拉製造抗體的時候...」
「我也已經增加到這個數量啦!!」

誓死保護眾人的白血球!
帶著抗體遲遲才來的淋巴球!
身受重傷的血小板兄弟!
被奪走氧氣背包的紅血球!
操控纖維力量化成鎖鏈的纖維細胞!
Body的大家終於全員到齊!而在大家面前的是數以萬計的病毒大軍!

最終章,笑到最後!
「淋巴球!要上囉!」白血球一拳打飛撲面而來的小病毒。
「就交給我吧!」
淋巴球將雙手一翻,在指尖縫中就夾著各種小刀,隨即像是扔不完似的不斷地揮灑著,掩護白血球前進。
纖維細胞將鎖鏈把自己跟紅血球和血小板圈起來,維持著高速律動的狀態,一旦小病毒們靠近就立刻化為粉末!
「真強呢!大家!」紅血球望著奮戰的三人道。
纖維細胞將自己的手撫在紅血球的頭上道「別貶低自己的價值!一定有妳能為大家做到的事情!」
“沒了氧氣背包的我還能做什麼呢?”紅血球低下頭獨自想著。
「偽足拳!」
白血球一拳擊在病毒身上,立刻馬上就被消滅掉了,只是從這海量的小病毒中又會再度出現一個新的病毒!
「這樣根本沒完沒了!」白血球退回來道。
淋巴球罕見地皺起眉頭道「看樣子是消滅不完啊!儘管有了抗體,能夠將病毒一擊致死,但這數量未免也太多了吧!」
「那個...」紅血球站了起來道「白血球!聽我說!」
「病毒搶走了我的氧氣背包,所以她能利用氧氣與養分進行無限的增殖!」
「!!」
「難怪啊...我以為怎麼會消滅不完呢!」淋巴球苦笑著搖頭。
紅血球低下頭說「對不起...」
「不是妳的錯,別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纖維細胞安慰著紅血球道。
「不過要從這麼多的病毒數量身上找出那個氧氣背包...」
「有些困難啊。」
「不僅只是有些吧!」
「不!一點也不困難!」紅血球挺起胸膛將雙手緊握,堅決地道「讓我去!我能知道那背包的位置!」
白血球蹲在紅血球面前,溫柔道「不行!妳不能去!」
「為什麼?我也有想要為大家做的事情呀!」紅血球激動地喊道。
「那就讓我陪妳一起去找吧!」白血球牽著紅血球的雙手,隨後起身道「我會保護妳的!」
「咦?你們兩個什麼時候是這種關係了?」纖維細胞雙手掩著口道。
「才不是!」
「才不是!」
「哎呀呀,那我只好跟你啦!」淋巴球抱起其中一個血小板道「大家一起去找吧!」
「這個辦法好!」纖維細胞也抱起另一個血小板道。
「大家...謝謝你們!」紅血球深深地鞠躬道。
“可惡!他們有了抗體後,我完全不是對手啊!”病毒苦惱地想著。
「既然如此,那我只好這樣子做了...」病毒喃喃自語道。
小病毒們完全無法阻擋三人組的腳步,幾乎是勢如破竹地前進著。
「這裡要左轉!」紅血球報出氧氣背包的位置道。
「好!」
「等等!」淋巴球查看了四周道「你們不覺得從剛剛開始,病毒的數量就開始減少?」
纖維細胞附和道「經你這麼一說,好像有這種感覺耶。」
淋巴球笑道「會不會是病毒不打算跟我們抵抗,想要進行全面性的破壞呢?」
「病毒那個傢伙...最後累的人可是我耶!」纖維細胞的雙眼中已經冒出火了。
「那我們分頭進行吧。由我跟紅血球去奪回氧氣背包!多半估計病毒的本源也會在那,你們就四處去消滅那些亂來的小病毒吧。」
「消滅完畢我會趕過去的!」
「這句話我能信多少,你個慢半拍。」
淋巴球從胸前的暗袋摸出一個小瓶子遞給白血球道「給你。這是活力飲品的細胞激素,有危險的話記得用。」
「我知道了!」
白血球將右拳擊向淋巴球的右手掌心道「加油啊!讓我們漂亮地解決這次的事件吧!」
「白血球跟紅血球獨自過來了,就是這樣!」病毒獨自一人說著。
「白血球!這邊!」紅血球指著走道邊的某個細胞牆壁。
「好!看我的!」白血球將細胞牆壁打開一個通道。
「看樣子我跟你還是免不了一戰呢!」病毒從一旁走出來道。
「氧氣背包呢?交出來!」白血球握緊右拳,暗自蓄力著,防範病毒有什麼突然的動作。
病毒指了指角落了道「在那裡,我已經不需要那種東西了!」
白血球瞄了紅血球一眼,向她確認那個是否就是氧氣背包。
「那就讓我們,堂‧堂‧正‧正地打一場吧!」病毒大喊道,一邊衝向紅血球的方向。
“她的目標是紅血球!?”
白血球雙腿發力,提速攔截病毒的去向,卻不料她竟然途中轉彎朝自己撞來!下意識用雙手去抵擋攻擊。
白血球原本已經做好受到衝擊的準備,結果卻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正當一口氣鬆開的同時,病毒的攻擊猛然而至!
「...!」
“這傢伙的力量又變強了嗎...”白血球倒飛著出去,直到撞上細胞牆壁才停下。
「想囂張也只剩現在了!」
白血球甩了甩發麻的雙手,將淋巴球給的活力飲品一口氣喝下,瞬間感受到全身上下都充滿著力量。
「分裂!」
白血球的身形逐漸開始模糊了起來,那是因為速度已經提升至超越眼睛所能辨清的極限,從而產生的視覺暫留!
「偽足拳加強版!」
「偽足拳加強版!」
「偽足拳加強版!」
...
白血球在藥物有限的時間之內將所有的力量一口氣擊出,不過究竟打了幾下,連自己也不清楚。
「嗚...」病毒跌坐在地上痛苦地呻吟著。
「連附近的細胞...」病毒吃力地看著四周道「也都破壞了...」
「那是為了不讓妳在有機會躲藏...」淋巴球將血小板輕放於地上道。
淋巴球面帶嚴肅的表情說「為了保護家裡可愛的孩子們...一個敵人都不能留下來!」語畢,便一手從胸前的暗袋中甩出無法量計的尖針!
「無差別抗體海。」
病毒受到幾乎致命的攻擊後,化為一陣粉末消散於空氣之中。
“可惡...”病毒心中想著。
「逃走了...」淋巴球回過身笑道。
白血球脫力地跌坐在地上說「贏了啊...太好了...」
「好在哪...」纖維細胞低沉地說。
纖維細胞勉強克制著自己的火氣道「又弄成...這樣...」
「你們兩個...!!」纖維細胞最後還是發火道。
只見淋巴球跟白血球兩人飛也似的逃離現場,遠處還能聽見他們之間的拌嘴傳來。
「那都是他弄的!」
「怎能全怪我啊?」
細胞纖維雙手叉腰,生氣道「也稍微替善後的人想想吧...」
此時,血小板已經幫另一個血小板治療完畢,兩人都已回復到最佳狀態。
“真是驚人的恢復速度啊!不曉得我跟另外一個紅血球行不行啊?”紅血球看著血小板治療血小板時,心中不禁這樣想著。
「纖維姐姐!」血小板一人一句說著「我們來幫忙~」
“算了...”纖維細胞輕嘆了一口氣,臉上冰冷的表情逐漸暖化,轉為溫柔。
“大家也都是...為了守護這個家而努力啊!”

“?”紅血球看著重整家園而動起來每個人“我能幫什麼忙呢?”
「有沒有人要氧氣啊?」紅血球開心地笑著。
=完=

後記章,未完!?
當你們看見這段話的時候,表示我已經將Body Story轉成小說了。不論結束與否,我只能告訴大家,結束了。
在最終章很明顯有些地方是預留下來的伏筆,但是最後卻沒有用到。
那是為什麼呢?
原因是我從打完Comic Nova2的網誌後,緊接著繼續翻寫Body Story的小說。整整超過十二個小時都在電腦前面不停地打字...
我從未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瘋狂的一天,但是看著Body Story的漫畫,那念頭源源不停地冒出來,我知道,非寫不可!
幾乎每個章節就用掉近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當然在漫畫中並沒有章節,那是我擅自加上去的,為了提顯出每個段落要表達的主題嘛。
在小說當中,很多地方都加入了我自己的幻想,並且加強了戰鬥方面的部分,不過大體上的故事劇情還是照著御兔的架構去描述。
原本是有打算將紅血球與白血球湊成一對的,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到最後卻沒有了。
動筆的我只是把每個角色可能會做的事情用文字記述下來而已,可能他們兩人之間並不存在於戀愛之間的感情也說不定。
最後,我記述一下未寫入的片段吧。
那是要用於Body Story出第二部時用的,但還是要看御兔是否會畫,因為說實話,我對於原創劇情跟對話什麼的實在是不行。從最終章就能窺見一二,是吧?

使用了活力飲品細胞激素的白血球在淋巴球趕到之前,因副作用的關係陷入了短暫無意識的狀態。
紅血球著急著想要給白血球治療,拉過背包就掏出氧氣替白血球治療。卻沒想到在那背包裡,病毒留下了一個源種...
隨著白血球的傷勢逐漸恢復,病毒源種也跟著進入白血球的體內。
“唔...這裡是哪?”白血球望著周圍一片漆黑的景色。
在不遠處似乎傳來一陣腳步聲,逐漸靠近但是卻看不見任何蹤影。
”是...是誰?”
”我?我就是你啊!”
在白血球的面前是早應該被消滅的病毒,竟然再度出現!
白血球睜開雙眼,見到的是焦急的紅血球,不禁心裡想著“夢嗎...”
那個病毒源種就是白血病的起因!

另一個是第一章有稍微提及的問題,到底紅血球需不需要氧氣?
根據我安排的原先劇情是,紅血球遞給白血球三顆氧氣,可是一直到最後卻只有用了兩顆。
然後在最終章的時候,面對海量的小病毒們,三人們應付得並不輕鬆!
甚至白血球以及淋巴球都接連被擊倒,最後是靠著纖維細胞的高速律動勉強撐出一個安全區域。
沒有了氧氣背包的紅血球想起血小板所說的惡作劇,心想也許那並非惡作劇,是真的也說不定!
紅血球決定將自己體內的氧氣拿出來治療白血球與淋巴球。隨著兩人的傷勢恢復,消耗的氧氣量增加,紅血球的臉色跟著蒼白了起來...
在白血球與淋巴球醒轉過來的同時,紅血球陷入了昏迷...
然後在描述一些心靈上的感受之後,白血球拿出第三顆氧氣替紅血球治療。
不過這段劇情居然一直到最後都沒有辦法出現!
沒辦法,有了抗體的三人眾實在太強大了!根本就不可能受傷嘛!

期待御兔的新刊吧!
如果情況允許的話,我會考慮再次將她的漫畫轉為小說的!
最後,謝謝各位看完。
2012.9.09
by戀棠草

***以上為Body Story***


感謝大家願意看完,如果有什麼想法、批評、指教,歡迎不吝嗇說出來,這樣我才能知道自己寫得好與不好。
我想應該是沒有人會轉載吧,要是真有人想這麼做的話,請附上原出處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