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V集合照  

↑大姊去日本幫忙帶回來的PCV


2012年9/8號這一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

首先,我跟我哥去Comic Nova2先不說,大姊去日本秋葉原,爸媽人在旅行中,整個家裡就是放空城啊~~

以上,紀念完畢!


今天一如往常起床,習慣性的呆坐在電腦前(剛睡醒,人還在迷茫中...

我哥「對了,等等大姊電話過來,我要下去幫忙拿東西喔。」

我「...?」

我哥「桐乃PVC也會跟著回來唷!」

我「真的嗎!?」(←馬上就有精神的傢伙


其實呢,早在晚上八九點左右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寫篇入手文了,但是必須要好好聽大姊敘述她在秋葉原所經歷的事情,對吧?

然後呢,大姊話剛說完,我將上面那三盒喜孜孜地抱回房去後。爸媽回來了,大姊又開始說她在秋葉原發生的事情,要我把那三盒拿到客廳給爸媽們看。

接著呢,我只好把三盒PVC又從房間內抱出去,聽著爸媽大姊三人這幾天所經歷的趣事。

而我哥呢?他正在電腦面前看著黑貓Cosplay Index(?)的圖片手繪中。

拖啊拖啊~就到了這個時間點了...

好,該是把事情的始末交代一下了。


日前,台北世貿有舉辦漫畫博覽會,我因工作的關係所以只能在倒數第二天參加。那天我拖我哥一起去,原因是我路痴我哥第一、二、三天都有去,我想要的東西他知道在哪個地方能夠找到。(去漫博我偷懶沒做功課,被巴...


題外話:我哥有參與服部老師1500名的簽名,順利地拿到資格。聽說,在網路上喊到6400元呢!


我哥「你要買書嗎?」

我「不!官方的展覽不買書,只買周邊!書之後還能買得到。」

我哥就被我拖著在整個展覽場裡到處跑,然後看到桐乃的PVC,而且是秋葉原版本的造型。可惜,已經售完了...

回到家後,開始上網查相關的資料,發現在高雄有一家店能幫忙代購,訂購價格為2200元,不包含運費的。在漫博場上看到的價格是1400元,整整少了800元...

整個心情就不好...

大姊「我9月初要去日本,有沒有要我帶回來的東西啊?」

我「有有有!」

立刻點開網頁給大姊看,秋葉原系的桐乃PVC!

我「如果價格折合台幣價格超過2200的話,就不要買了。因為網路上面訂購只要2200。」

大姊「這個嗎?把網址寄給我吧。」

經過一天之後...

我「麻煩你用Line跟大姊說一下,別管那個2200了,不管多少都要買!」

我哥「什麼?」

我「網路的訂購數量沒有了!」

就這樣,大姊從我這邊接取了帶回秋葉原桐乃的神聖任務,光榮地在9/7號抵達日本,開始進行作戰!

而這幾天我也在著手進行9/8 Comic Nova2的相關準備,緊跟著後續發展大家應該就知道了。

然後今天一如往常起床,紀念一下9/8號...(喂!


我終於見到妳了,高坂桐乃!

(秋葉原)桐乃入手照01←秋葉原桐乃入手

(秋葉原)桐乃入手照02←秋葉原桐乃盒子

先說喔,沒有紳士照!目前還不打算開箱,因為玻璃櫥櫃什麼的還沒準備好...(開箱文遙遙無期,茶~

大姊從雜誌上面看見壽屋的介紹,直覺性地認定這就是最大家,不去這家買不行...(有時候大姊的第六感還真是莫名地厲害啊...

←就是這本雜誌上看到的

大姊從壽屋買完桐乃之後,看見在門口旁邊有在抽獎之類的活動,想說帶些相關的周邊給我,然後就去買了兩張抽獎券。

活動網址,請小力~

排在大姊前面的男子整整抽了10次以上,可惜全都是F賞。輪到她抽的時候,那個男子似乎有怨念地回眸一瞧,果斷F賞無誤!

不過大姊立刻變身成幸運超人,兩餐!餅乾!A賞桐乃!

咦?怎麼是B賞黑貓?我不要這個啊!能不能換A賞桐乃給我?(那是大姊當時的心境,只是她不知道B賞是黑貓,但我也不方便寫這什麼啊,肯定會被我哥黑貓迷打死...

結果當然是不行!

大姊又出驚語「我不要這個,能不能幫我換成C賞?」

這句話一出立刻遭受到後面排隊無數黑貓迷的惡毒眼光攻擊!

大姊男朋友看不下去拉了她的衣服用中文說「妳看看身後那些人的表情吧...」

根據大姊的描述,那些人的表情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叫做『超想要』!

大姊就抱著秋葉原桐乃&B賞黑貓以及F賞新垣,在眾人羨妒的目光護送之下離開...

(阿爾法)B賞限定黑貓入手照01  (阿爾法)B賞限定黑貓入手照02←(阿爾法)B賞黑貓限定

然後找了家女僕咖啡廳坐了下來。

←雖然說不能拍攝,但大姊還是偷偷地替我拍了7秒鐘的時間

原來這就是日本的女僕餐廳啊,跟台北...(我說沒去過女僕餐廳所以不知道怎麼比較,有人信嗎?

大姊點了蛋包飯外加500日幣,可以請女僕來陪玩(?)。兩位女僕一來就先邊說邊跳舞,大約15秒過去,兩位女僕的動作突然停格在那邊,等待著客人們的回應。

不過她們應該不知道,其實就連大姊也聽不懂剛剛是在說些什麼東西,只知道要選擇啥米而已...(沒辦法,畢竟女僕用的是動漫用語,而大姊她又沒接觸這塊領域,根本雞同鴨講咩~

大約五秒鐘吧,整個女僕餐廳的所有男性視線全都匯聚到大姊那桌了...

啊哈哈,真是尷尬啊...

只能說大姊已經是無敵了!因為她跟著女僕的動作照做,然後也不知道唸什麼就乾脆隨便唸,然後定格。

現在換成那兩個女僕呆在那邊...

最後才弄明白,都是大姊點蛋包飯的錯!

原來女僕是要用番茄醬當場在盤子畫上動漫人物,在詢問是要哪位呢!

大姊心想如果能畫上桐乃,我肯定會高興到死掉!然後就從包包裡取出秋葉原桐乃PVC放在桌上。兩位女僕再次傻掉...

大姊見這兩位女僕面有難色,想到自己有圖片,便把PVC收回包包,改拿出手機讓她們看桐乃的圖片。

照片(9)←這就是女僕當場用番茄醬畫出來的,真是厲害!(我姊還請人家在蛋包上寫下我的名字...

接著準備開動的時候,女僕居然還不給吃(誤?

這兩位女僕超級敬業啊!完全不因為客人不熟的關係而隨便馬虎!

必須一定要跟著唸"讓食物變美味的魔法",當然還有動作啦~(想必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是什麼!

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唷~

 99770_111ky 

99770_112lm

99770_113AK

經過這三張圖片的講解,應該大家對於這個魔法都更加熟悉了吧!

不過呢,到底是要怎麼唸才正確?是「好萌好萌~」嗎?才不是呢!

←從12秒開始會有女僕詠唱魔法哦!萌え~萌え~チュ~(mo e mo e chu)

吟唱完魔法後的下場就是...(內容含有血腥暴力的畫面,未成年或者心理無法承受壓力者,慎入!

吃飽之後,當然要休息囉,所以大姊找了家女僕按摩(?)店...要DM而已...

女僕按摩DM←右下角那張就是囉~

最後,大姊遞給我一個資料夾...以及海賊王的冷冷包兩個...

海賊王冷冷包←右邊那張資料夾是什麼動畫呢?

大姊「我知道你的個性,所以把這次去秋葉原的所有收據什麼的都留下來了!」

內容物一覽  

PVC收據  女僕餐廳的餐巾紙(?)←女僕餐廳的餐巾紙

大姊神了。連女僕店的餐巾紙也一併帶回來...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有人會好奇A賞~F賞的限定PVC究竟是甚麼樣嗎?

A賞←A賞

B賞←B賞

C賞←C賞

D賞←D賞

E賞←E賞

F←F賞

last賞←last賞

那有人知道,大姊抽到的F賞是哪隻嗎?是新垣唷!能猜到代表有認真在看文章哦~

最後讓F賞新垣跟大家說再見吧!

照片(8)←新垣「拜拜,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