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2

↑Comic Nova 原創作品交流會2

終於到了9/6號了呢,我花了三個早上、下班之後的時間把這裡的攤位全部都看過一遍囉!

點進去後能夠看到社團的一些簡單資料,基本上會去注意是否網址可以連結以及創作類型。然後下面有四個分頁:社團介紹、同人誌作品、周邊作品、數位作品,每個都能夠點喔(只是不一定有東東就是了...

由於根本沒有認識的社團(第一次參加),所以基本功底子要打紮實啊,一個個社團、一部部作品全部都點開來看看,小說也跑去試閱,有給網站連結的也會跑去參觀一下。

感覺有興趣的就直接加入書籤,然後明天再來規劃路線,看要如何攻略比較流暢,當然有些看起來就是很搶手的社團必須排到最優先才行呢!

有興趣的總共有19+1個社團呢!

先說喔,以下的先後順序只是剛剛好這樣喔,真的絕對沒有其他任何意思喔~

俺企鵝

看到觸碰遊戲跟妄想爆走的時候就決定加入書籤了,先說不是因為18X喔,而是因為畫得很可愛啊~(大心

動如脫兔的魔物獵人本本也很想要呀~

頸椎骨折實驗記錄報告

社團介紹第一行寫著:這次沒有新刊。也許很多人會直接離開吧,但是對我來說,雖然是舊刊,但還是沒有看過呢!

目標是那本"禁忌之戀",看到天花板與地板告白的時候就感覺超奇特的,尤其是在安慰天花板不能哭泣的理由,居然是...

會生壁癌的!

Limitless realm

會加到書籤的原因就是它!The Game of Killing “Alice”宣傳手冊 / Akimi + umi

由於日前玩過龍騰紀元&恐怖愛麗絲:瘋狂回歸的緣故,不知道為何開始對Morrigan&愛麗絲這種類型的角色產生興趣。(所以才會砸扁你的病嬌妹妹有愛吧,誤~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免費!(拖走

目前只有推廣手冊,等到有正式的本本出來,我一定要買!

被吸引目光的還有另外一樣,數位作品:SKAD!

題材是生命意義的探索,讓我感覺有些類似narcissu(根本完全不一樣吧!被巴...

所以最重要的還是免費!(免費萬歲!

muRasakiStudio

創作類型:原創遊戲,光這八個字就有理由讓我加入目標了,之前17吋的世界一直讓我念念不忘,希望能夠再找到個不錯的AVG遊戲。

只是似乎好像大概可能也許...還沒製作完成...看網站知道的...有些難過...

不過我會去翻翻UnderParadise-序-的。看看故事的內容是否真符合我的期待再決定是否入手。

希望當天有遊戲販售,只是不太可能就是了。

古怪KoKai

這個嘛...就是那個+1...

因為是我哥的目標,所以加到書籤裡面去了。

目標本本:第一次穿Lolita就失手,話說我哥好像有預購了的樣子。

他一直說9/8號那天我是跟著你在跑喔,所以你要把路線規劃好,我只有要去古怪KoKai拿預購的本本而已。

那就...排到最後面一個去吧(我好壞,笑~

N.D.S.L.

魔法少女小圓&天才麻將少女咲的二次創作!

曾經不知道在網路上的哪邊看到過"親愛的,我把愛與勇氣撿回來了"這本,感覺劇情還不錯,逛到這個社團時才知道原來是他們畫的,因此就書籤囉。

到場時看看有沒有見本,喜歡才入手。

MiraKE

我對機娘什麼的沒有興趣...是不可能的!

機娘好可愛啊~(大心

會喜歡上機娘的起點有兩個,這兩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一個9th Night的ES,雖然一直都只有試玩版(似乎不會有正式版了),但是那動作以及流暢感令我一玩就愛不釋手呢!

另外一個就是不知道為何在台灣紅不起來的PSO(夢幻之星網路版)裡面的女性人造機兵槍手,那套黑色的服裝真是太可愛了~

離題了...

風林火山

光是看到社團的簡介:近年的主題作品有初音、K-ON!、俺妹、東方及今年繪畫的魔法少女小圓等等,就讓我覺得不書籤絕對不行啊!

其中最重點的當然就是我的妹妹啦!(超大心~

話說紗紀似乎在FF上曾經瞄到過耶,開始對風林火山有點印象了,喔喔好感度UP唷。

只是點了同人誌作品之後發現怎麼沒有妹妹..

感覺是很有名氣的社團!

薯條信仰 FaithXFries

書籤的原因在於原創奇幻小說啊!我也有嘗試著在寫,但是都不了了之...

所以想去看看這本名為《風。吻》的奇幻小說。

砂糖 Satou

有的時候書籤是沒有理由的。只因社團簡介上面寫著:一個微小說而蹦出滿滿的愛❤,我就書籤了...(被巴~

其實點進網站的時候,看見天使身著白衣背著黑衣少年而坐,面露憂鬱似乎有心事。而黑衣少年的手正撫在他手背上,帶著開朗的笑容,彷彿正訴說著「一切都沒問題!」

各位有這種感覺嗎?

我有,所以書籤了...

白袍恐懼症

這個應該算冷門的漫畫,將血球擬人化,還有戰鬥的畫面!更重點的是特典啊!(被拖~

在幾年前,我曾經有位朋友,但是白血病而逝世了...

會書籤的原因,也許是因為她吧。

咖哩東

不知道各位對於將棋少女這部漫畫有沒有印象?是描述一個少女因為家人被殺害,然後走向將棋之路...

除法少女以及根號少女,這兩個本本就讓我的腦袋中瞬間閃過將棋少女的記憶,不過當然內容完全不類似就是了,純粹就只是名稱很像...都是XX少女..(怎不說魔法少女,被巴~

更有興趣的是500元製作太空船的方法,想知道啊!

不過要入手的話,某方面有些困難就是了。

病氣組

這是我看到過站內社員+其他社員最多人的社團,沒有之一。所以肯定是有名氣的社團。(笑~

書籤~書籤~

其他的等到現場再看。(被巴~

彌生工房

被摳死不累這四個大字給吸引了。

點了會場234以及摳死不累2,發現有些真的還蠻好笑的。

會場234裡面提及的男人味、風之結界,還有電波噴香水,超級有同感啊!(點頭~

至於摳死不累2說的,請要參加同人誌或參加角色扮演的人在本站下車,我應該還是會照常下車...吧...

枷芥末

狐符。原創的除魔漫畫,讓我願意書籤這個社團。不過不一定會入手,等看過見本再說。

Animen(星耀學園-官方推廣社團)

這...這個...這可是超級大名氣的社團啊!!!(只看到官方推廣就認定了...

***以下為轉貼***

『星耀學園』為Animen第一部原創的動漫作品企劃,劇情主軸是以一所專門培育伏靈師的學校"星耀學園"為故事的核心背景...(略,恕刪)

***以上為轉貼***

真心希望有遊戲啊,不過還是要到場看看再決定。

MILK*牛奶至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被拇指姑娘以及小紅帽的童話故事吸引,也許是鏡音的ココロ以及悪ノ娘的關係吧。

異界遊人館

退休勇者,這個題材似乎不錯,跟日常有關,還會把三級防禦咒文當作裝飾縫在衣服上的魔法師媽媽真可愛。

英雄的目光,這個題材只看到過一次,就是這描述PATAPON的本本!

PATA-PATA-PATA-PON!

PON-PON-CHIKA-CHIKA!

PON-PON-PATA-PON!

全身都熱血起來了呢,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會入手。

艷菊

只為"骰子就是你的神"這本關於D&D的本本,不為其他。

有玩過D&D桌遊嗎?我沒玩過。不過玩過D&D的電腦遊戲(柏德之門之類)以及DESCENT跟WOW桌遊版。

真的,有時候骰運很重要...

Twilight~日月之境~

菲特今晚留下Fate/Stay Night&東方啊,這些都不是重點!(被巴~

讓我注意到的是"這樣算是新刊嗎?"這個本本。

裡面的肥鳥很有喜感(笑~

↓Comic Nova 原創作品交流會2

網站上方圖_原創only2廣告

似乎越後面的解說越來越少...這絕對不是偷懶喔!

因為累了,晚上還要上夜班,其實在10點多的時候就很想睡,只是必須要將這篇文章打完才行!不然又會一拖再拖,連拖三個月不更新...

套一句話:打完收工!

希望上述的這19+1能夠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明天應該會將路線排出來,還有最重要的資金預算...

最後徵,有無人願意給我拖啊?不是,是一起陪我逛的嗎?歡迎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