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09.42.44

↑Comic Nova2 原創作品交流展2 門票

看到這兩張門票,超級開心的啊~~~

因為房間比較暗,所以用手機拍照的時候開了閃光燈...嘛,比較清楚了,但也感覺怪怪的就是了。(不會照相的笨蛋一個...

背後放的萬用墊,入手地方是在漫博的會場,一個130元呢,當時是有六種款式,可是最想要的跟第二想要的都全售完,只能買第三個想要的了...(死命擠進尖端,結果只帶出這一個萬用墊。

沒辦法的事吧,畢竟是在倒數第二天才去的...

關於漫畫博覽會的話題就此打住吧,不然又不曉得要講到什麼地方去了。

(不相干的三行空白-我是第1行)

(不相干的三行空白-第2行)

(不相干的三行空白-3)

最近發現布卡漫畫這個APP程式還不錯,有看漫畫習慣的人可以去找來試試看。就在要發這文章之前,我哥給我看了一個漫畫...

我哥「關於蘿莉塔以及妹妹的漫畫,你看不看?」

我「好啊!完結沒?」(我基本上只看已經完結的動漫,當然有時候例外就是了...沒原則的人,被巴~

我哥「只有兩集。可是,是恐怖的唷!」

我「...好吧,看看。」

接過手機後開始閱讀...

這部漫畫叫做《砸扁你》

fb7b1d0ce822aea62c6e9d2e325a486a←砸扁你中的女主角(誤...

我哥「這樣的妹妹你應該控不起來吧?」

...

這已經不是控不控的問題了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翻閱看看唷,身為妹控的我已經看過了,那同樣是妹控的你還在等什麼呢?(壞笑~

底下就讓我偷懶吧,今天實在太累了...就偷偷地用巴哈姆特動漫相關哈拉版的文章來做連結吧(噓,請小聲偷偷地點唷,謝謝。

***以下為轉貼***

本篇主要在於介紹、推薦漫畫,並且以下圖片可能包含並人不舒服之畫面

無法接受黑暗、恐怖、噁心等巴友,勞煩動動手指按上一頁

並且本文內包含劇情洩漏、個人心得,其中可能並不完全客觀,請見諒。

如果同意的話,可以點快速進入唷!
***以上為轉貼***
既然門票到手了,還缺人陪同啊!再徵有人有興趣被拖著跑的嗎?可以留言告訴我唷。9/8 Comic Nova2 一起讓我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