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早上我得到的最新消息!(雖然不是最快,但至少也體諒我夜班剛下班嘛~

ComicNova2 原創作品交流展門票販售中!,請用力點!

點進去之後會看到短短的三行字,下面就容許我盜連吧(壞笑~

***以下為轉貼***

ComicNova2 原創作品交流展的門票已開始進行實體販售,台北地區朋友可至蛙蛙書店、alice、茶哩貓三家動漫門市購買(門市地址資訊請見這裡)9月8日活動當天現場也會門票與活動場刊的販售。

更多ComicNova2 原創作品交流展的資訊請見這裡

***以上為轉貼***

這裡有幾個點需要注意!不然會像我一樣白忙一場喔...

1.大家可以看到用紅色的字體標示出來的是"門票"而非場刊。對,就真的只是門票,根據文中的描述,活動場刊似乎要當天在現場購買!?(通常門票都是跟場刊一併販售的吧,那預購門票的人怎麼辦...

(謎之音:涼拌~~

PS.關於門票這點,我已經打電話去蛙蛙書店詢問過了,是門票沒有場刊,一張50元。

2.有人眼尖會看到"(門市地址資訊請見這裡)"這幾行字,然後就興奮地給他點下去,然後就開心地看到全家跟萊爾富可以訂購耶!(廢話!網頁右邊的工商服務就有全家跟萊爾富啊...

最後就會有人跟我一樣,興沖沖地跑出門,跑去樓下的全家。

 

「ふぁみふぁみふぁみーまふぁみふぁみま」

照著網頁上寫的預購流程:預購–>書籍、影音、玩具–>中文雜誌–>選擇開拓動漫祭場刊–>列印–>櫃檯付款。就會發現,怎麼沒有中文雜誌這個選項,把書籍、影音、玩具的所有選項都點開就是找不到所謂的開拓動漫祭場刊。

各位笨蛋,我們給騙了!因為Comic Nova 2 是原創作品交流展,而不是開拓動漫祭喔!

各位不相信嗎?我也不信,非得要騎著機車把家裡附近的六家全家都跑遍了才死心...

「ふぁみふぁみふぁみーまふぁみふぁみま」

 

那萊爾富呢?在便利商店中算是非常難找的店,我家附近也只有兩家,但是因為全家的關係,讓我沒動力去跑了。(明明就是因為萊爾富有"訂購網址請按這。"

抱著期待的心情點了進去之後,奇怪!怎麼沒有,不論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網頁上找不到,我相信店面應該也不會有了...

其實,大家可以把網頁滾到最下面,能夠看到◇活動場刊劃撥法◇這幾個字。哈,還有劃撥法!

笨蛋別給騙了,看仔細點,其中有一個注意事項,上面寫著什麼?

*請於劃撥單通訊欄上註明「欲劃撥FF20場刊幾本」,請勿寫在其它地方以免造成工作人員遺漏。

FF20場刊幾本?啥?不是原創作品交流展2場刊嗎?

所以我得出一個結論!

估計是某人懶惰就直接把萬惡萬用的門市地址資訊直接轉過來了...(汗|||

3.所有的一切早已寫在最前頭!

台北地區朋友可至蛙蛙書店、alice、茶哩貓三家動漫門市購買。僅此這段話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都是浮雲,騙不倒我的!(誰剛剛跑了六家全家,還害店員陪你一起點FamiPort...

若要說真的話,就是那個門市地址資訊裡面能夠找到蛙蛙書店、alice、茶哩貓這三家的地址以及電話。

【台北.光華商場區】
蛙蛙書店
台北市八德路2段3號  
02-27787090

【台北.台北車站週邊】
alice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72號11F-4
茶哩貓
台北市開封街2號9樓之2

4.我選擇蛙蛙書店訂購並不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是透過gmap查詢後發現,原來就在光華商場那邊,相當好找。Alice還好一點,茶哩貓是壓根不知道在哪...(我是路癡~~~

電話我先打給蛙蛙書店,是位男店員接的,聲音相當有磁性,很好聽唷,語氣也很親切,還幫我再三確認是否真的只有門票。

聽到我說「那我晚點再回電可以嗎?」

男店員「嗯,期待你的來電。」

原本被那個門市地址資訊弄差的壞心情,現在一整個就是大好啊,哈哈哈!

會晚點回電的原因是,我不相信沒有場刊,如果同樣是50元,一邊只有門票,另一邊是門票+場刊,我想大家的選擇應該都會是一樣的。

所以我打了通電話給alice。愛麗絲,呵,期待會是個女店員,腦補ing...

結果是接近無限循環的嘟嘟嘟...

期待可能會有場刊的我,跑到網路上面瘋狂搜索,但是完全沒有著落,畢竟Comic Nova 2開始販售的消息是從今天凌晨四點才有的。

然後就發現了注意點1(就是上面的那個1)...

哇哩!是門票開始實體販售。

立刻!馬上!打電話去蛙蛙書店,又是同一個男店員接聽的,開心啊!

「我需要兩張門票,可以幫我留著嗎?」

「可以啊~」

為什麼是兩張?

因為一張給我,另一張是要邀請你一起去啊。(笑~

二次徵求有興趣一起去陪我逛,被我拖著走的人,有嗎?請留言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