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就進入九月,暑假宣告完結,學校也正式開課了。不過這些都跟我沒有關係,我是可憐的上班族啊...

2012年9月8號有台灣自己的同人展,Comic Nova2,我要去,所以把假往後挪並且調整了一下,變成要連續上班七天,光想到就累,可是感覺很值得。

原本預計要更新Project DIVA Arcade PC(初音未來:歌姬計畫PC版)的遊玩文章還有PSP模擬器玩歌姬1st&2nd啊,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還有在八月份應該要完成的大家的日本語初階I,也只有完成前面10課而已,最後三課根本只有背單字而已。混啊~

以及看完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的小說後(只有看4集),就胡亂決定要寫個類似的小說,一個月兩萬字左右,大約寫四個月完成第一集。結果八月份卻只寫出可憐的6500字左右...

以上,我會抓緊時間補齊的。(謎之音:那三個月的都還沒補齊,現在又窗了,這傢伙懶散無誤!

這幾天我會把參加Comic Nova2的社團(有登入的&有網址的)全部都瀏覽過,找出有興趣的攤位來規劃路線。所以沒意外的話,會把路線給寫在部落格上的。

另徵有人要一起去的嗎?(一起去陪我逛,被我拖著走的人,有嗎?

到現在還是沒有Comic Nova2門票的消息啊,糟糕了...

Comic Nova2 我來啦~~~~~~~~~~~~(大心

另一個相關的網站,台灣同人誌中心。

這裡附上網址,請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