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工作極度不穩定,公司面臨著沒有訂單的危機,那時人人幾乎都另謀出路,而我被公司派到另外一個公司去支援。

其實說是支援,但相當於換了份工作。不僅內容與性質大不相同外,連同事也是全新面孔。這對我來說是相當大地改變!

幸運地是,堅持過來了,有多久沒有來這個地方呢?

現在只想說一句,我回來了。

這段期間內發生了很多想寫入這的事情,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老實說,還記得的感動有多少?

在遊戲方面,暗黑3、上古卷軸V:天際、Bayonetta、Minecraft、夢幻之星2網路版、17吋的世界。

動漫輕小說則是,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刀劍神域、加速世界。

雜記,7月底FF、8月初的漫博&CWT。

有更多的已經遺忘了...

有時間的話,我會盡可能完整地補回來!

先寫在這裡面就當作是備忘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