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生日快樂.png

↑傳說對決一周年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傳說對決已經過了一年,我也玩了一年,從封測的時候就開始了...(遠目,茶~)

若要談起我與傳說對決的相遇,那可能要三天三夜講都講不完,不過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想聽。

好啦,重點是傳說對決生日快樂圖裡面,有著無數多的角色,官方真的好有心,幾乎每一隻角色都跑出來了,Q版的穆加爵好可愛喔。(抱 /// )

相信很多人也在看圖認角色吧,下面是我整理出來的,各角色在哪裡的對照圖喔。(有錯請指正,謝謝)

傳說對決生日快樂 - 角色.png

↑傳說對決生日快樂(角色)

因為是用小畫家把文字弄上去的(再困難一點什麼的就不會了...死),所以如果擋到或排版不好看,就不要客氣了(?)。

另外,整理的過程中發現,居然有幾隻角色竟然沒有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官方忘記了...

漏掉哪些,我就不明說了,趕快拿起手機打開遊戲來對照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說對決 生日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