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動漫祭,FF24,來到台大體育館前的廣場,感覺好像離開了很久。

這次我是來幫忙擺攤的!

之前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有幾次的活動沒有參與到,我哥倒是跑得很勤。

在某天回去就發現,放在旁邊的書又多了幾本。

不過這次我哥卻因為工作的關係,五、六、日都必須睡在公司,根本沒辦法前來。

拖著行李箱,看著一樓門口前面早已經滿滿都是社團等著入場,現在時間才8點35分而已。

 FF24.jpg FF24 (1).jpg   
↑久違的台大體育館前廣場、社團專用入場券

 

才8點35分對社團來說,真的是還好,畢竟能夠在9點的時候提前入場。

要是一般民眾想要進去的話,8點35分絕對不是一個"才"字就可以帶過。

FF24 (2).jpg  

↑人超多,大家完全都不畏懼陽光,好熱情啊~

 

9點一到,一樓的大門就打開,從裡面吹出陣陣涼風,是冷氣耶(眼睛發光)

趕緊從樹底下的陰影中走出,排到了社團入場的隊伍中。

蓋了手章,拿了場刊後才想起,似乎還不曉得今天擺攤的位置耶...(被巴)

FF24 (5).jpg  

↑這是第一天的手章

FF24 (66).jpg  

↑這是第二天的手章

翻了一下場地位置後,原來攤位在3樓,拖著行李箱就準備前往去搭乘電梯了。

FF24 (3).jpg  

↑桌子

這桌布感覺好乾淨,但是椅子怎麼好像剛從工地拿回來一樣,上面都是泥土、沙子,超級髒。

結果第一件事情不是準備開始擺攤,而是拿出衛生紙開始努力地擦椅子。(笑~)

準備好攤位之後就很不負責任地離開位置,開始搶在一般民眾入場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錯的東西。

老實說,這次並沒有特別的目標,所以就很隨意的晃來晃去。

FF24 (6).jpg FF24 (7).jpg  

↑這次FF舉辦的活動,的樣子,吧,我也不是很清楚。(逃)

FF24 (8).jpg  

↑其實剛開始晃的時候,一眼就很清楚地看到古怪子的位置。不過並沒有去打招呼,因為是我認識她,她不認識我啊。(死)

FF24 (15).jpg FF24 (16).jpg  

↑連裝炮

FF24 (17).jpg  

↑貓肉球的棉花糖+咖啡(還是巧克力?),感覺就很好吃。

FF24 (18).jpg FF24 (19).jpg FF24 (20).jpg FF24 (21).jpg FF24 (22).jpg  

↑神奇寶貝!這兩隻布偶,紅寶石獸固拉多、藍寶石獸蓋歐卡,超級可愛!

FF24 (64).jpg FF24 (65).jpg  

↑約會大作戰的神奇狂三,狂三的魅力也很迷人!給我的感覺跟思春期誘惑的早華胡桃很像,我很喜歡。但還是比不上關鈴。(茶~

FF24 (55).jpg FF24 (56).jpg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這兩個是哪部作品的。(被巴)

FF24 (25).jpg FF24 (26).jpg FF24 (53).jpg FF24 (54).jpg  

↑初音and靜音

FF24 (13).jpg 

↑許久不見的黑魔導少女

其實這次還有看到洛克人X的本本,攤主的朋友(?)也有Cosplay傑洛!可惜我居然忘記拍照了,當時只記得看而已...(倒) 

接下來就是一番賞囉。

FF24 (29).jpg FF24 (30).jpg FF24 (31).jpg FF24 (32).jpg FF24 (33).jpg FF24 (34).jpg FF24 (35).jpg FF24 (36).jpg FF24 (37).jpg FF24 (38).jpg FF24 (39).jpg FF24 (40).jpg FF24 (41).jpgFF24 (50).jpg FF24 (42).jpg FF24 (43).jpg FF24 (44).jpg FF24 (45).jpg FF24 (46).jpg FF24 (47).jpg FF24 (48).jpg FF24 (49).jpg   

↑這邊的作品應該不需要多說,大家一眼就能夠很清楚地看出來。

在一番賞的後面有個攤位是惡魔製造者,是一款手機APP的遊戲,聽我哥說,這遊戲很不錯,只是我沒有玩,不過現在我哥也沒再玩就是了。

FF24 (51).jpg FF24 (52).jpg  

↑惡魔製造者

逛得差不多之後,就是回到自己的攤位上開始努力地賣東西啦。

一開始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直到接近中午的時候,逐漸開始熱起來,空調根本沒有辦法應付,害我全身幾乎也都是汗。

擺攤中...

擺攤中...

擺攤中...

一下子就到了收攤的時間囉~(喂)

因為兩天都在裡面,導致根本沒有時間去看Coser啊。

當然一到可以收攤的時間,就立即把東西打包打包,拖著行李箱往廣場奔去。

可惜的是,第一天拍Coser的照片居然因為空間不足都沒有存到,但是還好第二天的Zero還在,這可是這次FF24最喜歡的Coser了。

FF24 (69).jpg  

↑Zero

能夠遇見Zero其實算很巧合,我在人海中找尋Coser的身影時,就看見Zero拖著行李箱朝我走來。

這麼剛好,我也拖著行李箱,當下就感覺好感動!

立刻前往要求拍照,Zero只是點點頭,並沒有開口說話,然後就站好定位讓我拍。

拍完之後向Zero道謝,他也向我鞠躬。

然後我就目送著Zero拖著行李箱逐漸遠去,直到他消失在我的視線裡,我才想起要繼續找其他Coser拍照。

FF24 (67).jpg  FF24 (70).jpg   FF24 (73).jpg FF24 (74).jpg

↑這次拍Coser的照片不多,主要是因為容量空間不夠...

這個問題好像之前就有發生過的樣子@@

久違了的同人場,讓我感覺好興奮。

但可惜的是,接下來的CWT與漫博,我又不能夠參加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