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c34724dd69add54d45851206fd288d.jpg 

↑魔法少女小圓(同人遊戲)

看完了小圓之後,在你管子youtube上發現魔法少女小圓的同人動作遊戲!!!

這款是由"黃昏"所製作的同人遊戲,相當有名呢。記得曾經也製作過RBO,也是好玩的遊戲!(應該啦,其實我也不清楚...)

  

↑Rognarok Battle Offline OP

這遊戲很不錯,可惜的是似乎沒有二轉以後的職業,從高職等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後續,應該是真的沒有了。

扯遠了,立刻先來看一下魔法少女小圓的遊戲畫面吧~

魔法少女小圓-01 

↑第一次進入遊戲的時候,只有兩個選項,開始遊戲以及離開。

當遊戲破關一次之後,就會出現2nd的輪迴,對於小圓很熟悉的人都會知道,某個人不斷地將時間倒回,所以這個特色就是藉由n周目來表達。目前破到677th就再也打不過去了,因為實在是太困難了,那根本不是一個人就能夠辦到的事情...

網路上曾經瞄過,有個叫神龍零式的玩家,一人控三角,突破了第一關以及第二關。但是遲遲一直沒有第三關的視頻,所以我想應該也是沒有了...

魔法少女小圓-677 

↑萬惡悲劇的677th...

 

遊戲裡面同動畫一樣,會有5個魔法少女供玩家意淫使用。在動畫裡的招式以及動作,在遊戲裡面幾乎都能夠施展,尤其是焰的控制時間,那感覺真的是超High!!!

小圓 

小圓-01  

小圓-04小圓-05小圓-02小圓-03小圓-06

小圓-07小圓-08  

↑小圓

在遊戲裡面如果站著發呆不動,人物會左搖右晃,看起來相當可愛,跑步的姿勢也很令人喜愛啊!可能動畫的關係,魔法少女小圓在打鬥的戲份相當地少,所以遊戲中的招式也很少。

 

焰 


焰-06    

焰-01焰-02焰-05

焰-03焰-04焰-07

焰-08焰-09  
↑焰

攻擊的動作相當豐富,動畫裡面的所有軍械幾乎都出現了,除了那輛衝向魔女之夜的貨車(遊戲裡是場景)...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地面上的機槍以及空中的機槍兩把顏色不一樣喔!

 

麻美 

麻美-06 

 麻美-05麻美-02麻美-07麻美-03麻美-04    

↑麻美

動畫裡面很早就死亡的魔法少女,但是所有的招式全都收錄起來了,其中雙手變成大砲轟向天際的那個動作,動畫中僅僅只是帶過而已,沒想到遊戲中居然也有呢!

上面這三位都是遠距離的角色,剩下的兩位就是近距離的角色嚕。

 

沙耶加 

沙耶加-01 

沙耶加-02沙耶加-04沙耶加-03

沙耶加-06沙耶加-05沙耶加-07沙耶加-08沙耶加-09

沙耶加-010 

↑沙耶加

相當爽快的連砍,動作一氣呵成,但是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常常砍到一半怪物就彈出攻擊範圍了...另外最後一張圖是沙耶加的絕招,忽視所有痛覺衝向前方,動畫中是衝向魔女,能夠無視所有攻擊並且不受任何傷害。另外,動畫中有打一個魔女是用影子的手法表現,那手法在遊戲裡也有表達出來。

題外話1:遊戲裡面,如果沙耶加不慎死亡的話,就會額外再跑出一個關卡,必須要打倒魔女化的沙耶加才行,算是隱藏關卡。

題外話2:翻譯的問題,有人叫沙耶加,有人叫小爽,沙耶加死亡的那集動畫,標題是「爽死了」...

 

杏子  

杏子-08 

杏子-02杏子-01杏子-03杏子-09

杏子-04 杏子-05

杏子-06杏子-07  

杏子-010 

↑杏子


同樣是近距離的動作,但是每次弱攻擊都一定會有3下的戳戳,接著才會把長槍當成鞭子甩,導致緊急時刻戳戳的攻擊範圍太過狹隘,所以我通常是用重攻擊居多。絕招是在身體周圍釋放「井」字的東西來抵禦敵人。

 

說了這麼多,最後就是結局啦。觀看的時候,也相當有意思,因為遊戲的結局會因為角色的存歿而使結局的圖改變,這裡就不貼出來了,有興趣知道的玩家可以選擇:

1.自己去把所有結局玩出來

2.去巴哈姆特上尋找

thumbnail.aspx.jpeg  

↑結局

題外話3:如果有人通過677th的話,請告訴我,我想知道677th之後到底還有沒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