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qRoqGXkJ_Vp6Q.jpg 

↑TAP SONIC(音速出擊)

這是一款音樂類型的GAME。其實我幾乎不會接觸到這種遊戲,眼中只有RPG啊!意外地沾上TAP SONIC的原因是朋友都在玩,看他們玩了兩天之後,也開始手癢連上Market下載。在Market可以找到英文版以及中文版,兩個都一樣,差別在於介面的語言以及歌曲的多寡,中文版的那個會有多一些中文歌曲,而英文版的卻沒有多英文歌曲,我想應該是版本的先後順序關係吧,後面出的,歌曲比較多點。

 ppqRo6OdkJ_Vp6k.jpg 

ppqRo6SWkJ_Vp6o.jpg 

ppqRo6SYkJ_Vp6s.jpg 

ppqRo6SakJ_Vp6w.jpg         

這些就是遊戲的畫面。剛開始呢,可以選擇遊戲的模式,分別為單首歌曲或者組曲(一次三首),接著就是調整困難度了。困難度的挑選也分為兩種,一為鍵鈕數量,起初為4個,隨著遊戲的次數增加,會逐漸開放5個和6個的選項。二為遊戲的刁鑽程度(應該可以這樣理解...),分為基礎、專業、傳說三個部分。關於基礎就是真的很基礎,基本上都不會太難,算是相當容易入手。可惜我玩4鍵基礎還是GAME OVER了。一旦進入專業之後,整體難度瞬間向上翻一倍有餘!至於傳說,那真的是傳說了...

遊戲中可以看到藍色和綠色的小方塊,分別代表單擊以及常壓不放(通常會配合拖曳)。畫面中左邊的是消耗星星數(遊戲幣,一場玩完大約有100個)在短時間內使分數增倍,最高好像可以到4倍的樣子。而右邊的是回復生命值用的,在畫面上的右上角的黃色Bar就是血量,掉到零可是會結束遊戲的。每miss一個小方塊就會失去一小段生命值,而持續點擊成功也會極緩慢地恢復。

目前入手剛一天,現在在玩的歌曲有兩首,分別是橘子焦糖的Magic Girl以及它下面的ToNight。

 

↑在網路上面找到某韓國人自拍玩TAP SONIC的影片,很厲害...

 

題外話:發這篇文章的時候,我自己錄了ToNight的影片(5鍵傳說)。可是電腦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USB裝置,只好用藍芽傳輸了,速度上慢了很多很多,所以明天我會找個時間將影片丟出來的。畫質不清晰,玩得不好,請見諒。

後來檔案過大傳輸失敗,所以就算了...(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