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第二天與今天的漫博並不是沒有去,而是沒有留下記錄。

CWT Day2,排隊→逛攤→11點半離場。

我哥說了一句話:「現視研2裡面的斑目說的,熱情會隨著出社會工作後減退。」

我回答:「減退倒還好,只是今天沒心情。」

補充一點,根據獵人的分法,我是變化系的。

 

星期六的漫博。

星期五晚上我哥找我去夜排,碰巧遇上飄雪(她從高雄北上),然後就合併進去。

一夜無話,睡覺。

白天見到小三還有小唯。

入場後沒有多久我就離開了。

我哥還在當鋼彈,幫忙搶簽名套組與排簽名隊伍,真厲害。

我是薩克,被打到一下就炸掉了。

離開的原因是因為UL Only需要有人協助場地布置。

布置布置,結束回家。

明天早上八點繼續努力,就這樣。

 

問我為什麼會與之前的記錄差這麼多?

原因有很多,總歸來講就是懶屬性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