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太累,醒來的時候就已經6點了,所以曠課了...

由於教練是1對1,所以進度方面並不會有多大的問題。

今天呢,教練讓我去繞場地的裡面(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平交道以及紅綠燈),是有安全島的,而不是只有白線。

安全島再往道路中間一點點,有所謂的管線,壓到會該該叫的那種。

由於連續三天沒有接觸,難免生疏,剛開始的時候,教練很好心地不斷在旁邊提醒SOP。

整體來說,還算過得去,有驚無險地繞完了第一圈。

別以為繞完第一圈沒出事就代表我很熟練,因為在過程中教練踩了4次緊急剎車,熄火了一次...

這可是戰績輝煌啊,第一次會戰就奪取了4剎1熄的成果,不錯不錯。

教練又陪著我繞了好幾圈,看我差不多能夠自己練習之後就離開副駕駛座,讓我獨自練習。

那個該該聲從沒停過,從頭想到尾,我實在太厲害了。

停車再開過了頭,跑直線壓到右邊,爬上下坡沒什麼問題,等火車時太晚停,倒車入庫輪胎根本就完全壓在管線上,路邊停車出來時去撞到安全島。

就連最後要轉出來的彎道,還太早轉,右後輪卡到安全島,兩次轉彎都卡到。

然後原本安心離開的教練又折返回來了...

 

恭喜獲得一個成就「跟管線有仇!」(成功壓管線 7/5)

成功解鎖「看安全島不順眼!」(成功撞安全島 4/5)

成功解鎖「我才是火車!」(成功闖平交道 1/2)

成功解鎖「永遠都是綠燈!」(成功闖紅燈 1/2)

恭喜獲得一個成就「不讓你走!」(成功讓教練折返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