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2.41.06  

↑四個塑膠袋子

 

這是買早餐時,店裡附贈的小塑膠袋,通常我都會說不用袋子,有時候人多老闆沒注意還是會用,恰巧今天就又拿了一個袋子,所以總共有5個了。

上班的時間是8點半,但我到公司的時間大約都是6點半,為什麼?

因為即將要轉調輪班,那個時候就是7點10分上班了,算是事先準備吧。

吃完一往如既的早餐─饅頭加蛋後,開始折起今天不小心拿到的塑膠袋。

首先,對折,然後將邊邊角角都拉整齊,接著從底部開始,壓出一個小三角形。

才剛弄第一個步驟,不知為何眼角竟然有了淚...

塑膠袋的折法是我搬去新竹員工宿舍時,我媽教我如何整理塑膠袋的方法。

這種心境很奇妙。

回想起來到新竹上班,到底是為了什麼?

錢?事業?還是成就?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珍惜現在身邊擁有的一切,因為錯失了就不會有重來的機會。

這個道理,我明明懂得...

或許是昨天DOS文章裡的一句話

「根本沒人能料想未來某天會失去誰」

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知道自己一直在害怕什麼,我害怕家人在不久的將來會消失,我害怕在明天喜愛動漫的你們離開這個世界。

我很努力抓緊把握每一刻時光,但卻像是手中的沙子,怎麼樣也留不住。

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在羽毛的窗戶邊底下有一小行字,那就是這部落格成立的原因。

為了不讓自己害怕失去,因為有了回憶,只為能讓自己勇敢走下去。

那我為什麼還在這裡?

離開家,獨自來到外地上班,真的讓我很不快樂。

已經不止一次想要離職,想去大姊的美睫店學習,想跟在我媽的旁邊學習做菜,想回到台北找份工作,距離家人不會那麼遙遠。

2013-02-19 12.44.46  

↑這是我在公司裡最喜歡的景色

 

從這裡能夠看見高速公路,每每看到車輛往返,就會想著自己什麼時候能夠回去。

2月18日開始,轉調輪班,不再是休六日,這意味往後有可能無法參加動漫活動,因為沒有休假。

整整兩個禮拜沒有辦法回去了...

因為調整成輪班的關係,9天班只剩下2天的假,被主管排成做6休1以及做3休1,接著就是3月份正常做4休2了。

在轉調之後,偏偏3月1號~4號要上班。

也許是懲罰我FF缺席,連帶要我CWT也不許參與吧。

與各位相約在CWT見面,很對不起,沒有辦法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