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aop_02  

↑台北國際動漫節

 

今天一早看電視才驚覺,原來...已經是這個時候了啊。

過年期間,陪著家人度過除夕到初四,早上還在台中,看見電視報導動漫迷的錢包被偷才注意到今天是2/13號。

明天就是2/14號了呢。

提到2/14最先想到的當然是情人節啦,所以祝福全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題外話就到這邊結束。

關於動漫節,我預計是去2/16號那天,原因是我現在才去排隊,肯定絕對來不及了。

就算是去夜排,面對之前在一月底就已經存在的那些人,可是有好幾打呢。

挑個距離FF展靠近的日子,索性連續去兩天,預計2/16去動漫展,2/17去FF展,這樣子剛剛好。(自我美好中)

晚上七點左右,終於從台中趕回台北,現在準備要來打準備文囉。

 

我的想法是,在官方的活動場,不會去買漫畫、輕小說之類的本子,除非特殊,像是限定或者是精裝。因為這些之後在網路上或者各大出版商都能夠買到,所以鎖定的是動漫周邊精品。

能夠一口氣看見大量的周邊精品可是不容易的機會呢!

去年的國際書展也是衝著桐乃的PVC而去,只是因為工作關係,導致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幸好大姊從日本幫我帶回來。

而這次的目標很多,但其實都還在觀望中。畢竟我的房間很小,再加上人又住公司宿舍,所以購買的慾望並沒有那麼強烈。

木棉花-壽屋-22.5CM-黑雪姬-2680  

↑黑雪姬

這是我目前最想要入手的NO.1。不過要2680元...(死~

 

桐乃-1480  

↑桐乃

黑貓-1791  

↑黑貓

這兩個PVC之前在國際書展時,就有在網路上查過。至於要不要入手則是要看見實體之後再決定,畢竟圖片有時候與實體會有些不同。而且細節部分也看不見啊!

 

三日月夜空-2385  

↑三日月夜空

最近看了《我的朋友很少》感覺夜空也是很不錯的人物角色。只是展場價格居然也高達兩千多元,這不得不考慮考慮了。

因為錢越來越少,只能花在刀口上...

 

good13_01  

↑見崎鳴

自從看過Another之後,這個角色一直令我很在意。雖然在網路上似乎不怎麼有名氣的樣子,但是戴上眼罩的動漫人物,我認識的有三位,她是排第一的。另外兩個是六花跟呂蒙。只是原本以為在動漫展才有的抱枕,居然國際書展就有了,所以提前買囉。

 

good13_02  

↑我妻由乃

會喜歡我妻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病嬌的關係喔!還是桐乃的傲嬌比較惹人憐愛(?)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滑鼠墊  

↑莉薩菈

會知道這位的原因是在布卡漫畫上偶然看見的漫畫。

良介令我印象很深刻,從未看過這麼直接的男主角。另外一位令我印象深刻的男主角則是kanon的祐一,至於斑目學長嘛...

他應該不算是男主角,所以就不列入範圍內了。

 

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家中的WiFi掛掉了...

大姊請我去網路上找找有沒有辦法能夠弄好,因為不弄好的話,她的手機就不能夠上網了。

一弄就用了要兩個小時,沒辦法,我也是外行人。(死~

 

過年跑了好多地方,結果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塞車...

另外,我還不小心點到記憶卡格式化,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

好悲慘的過年...

原本打算發一篇過年假期的遊樂網誌,但是卻少了很多圖片,所以到時候只能用文字描述囉。

 

我哥排的行程跟我不一樣,他的是14、15號動漫展,16、17號FF。

最後,徵求有沒有人要在2/16、2/17兩天讓我拖的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戀棠草 的頭像
戀棠草

羽毛的窗戶邊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結城
  • 安安~~好久不見
    我、小糖和小未也都是2/16去動漫節喔XD
    真是個好日子ㄎㄎ
    寒假看了another之後我也愛上了見崎鳴這個角色
    這種恐怖的題材真的深得我心啊~~
  • Another大好!
    話說結成怎麼不找我一起去呢?(抱怨)
    2/16真是個很棒的日子,雖然回到家後往床上一躺就死了ˊˋ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戀棠草 於 2013/02/17 12:24 回覆

  • 奶油飛(JJ)
  • 哇嗚~~~一定很熱鬧吧?
    我懷念這種人擠人的FU,呵呵XD
    等小草回來~期待妳的日記喔~^ ^
  • 很熱鬧呢,比起書展來說,人多太多了...
    等等就會把後記奉上,原本是16號晚上就要寫的,請我哥9點半叫我起床,結果我死在床上,我哥又不會復活術,所以只能等我自然再生了...

    戀棠草 於 2013/02/17 12: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