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e23d7jw1dhjnotr98ij.jpg  

↑桃箱。愛原圭織

 

2/3號,難得學找我跟我哥出來,要去書展的動漫主題館。

更難得的是,有多久佐君、學、我哥和我四人再度一起。

之前曾為了桌遊的夢想共同努力,佐君負責商業計畫跟行銷,學是店裡營運的大小事,而我跟我哥掌管設計遊戲。

但這個夢想永遠也成不了真吧。

從小我跟我哥不懂桌上遊戲,只知道大富翁那種叫做紙上遊戲。

真正令我跟我哥喜歡上的遊戲是一款三國志(名稱忘記了),人物是小小張的紙卡,上面有能力值,可以買城堡派武將守城的遊戲。

從那之後,為了要玩遊戲,就自己設計出幽遊白書、四驅車、單攻雙防以及各式各樣叫不出名的小遊戲。可惜的是,這些東西全被我媽偷偷地丟掉了,事後還說不知道。

這種情況大家應該都有過。

啊,離題了...

 

其實學並不喜好動漫,簡單說完全是圈子外的人。這次會來是因為太久沒有聚聚,藉這個機會互相聊聊近況。

那些商品學壓根沒去瞄過一眼...

雖然說再開,但其實是速刷。

那就來說說我哥這次書展比我早出門所預見的事情吧。

搭乘捷運時,聽到「滴、滴、滴」的聲音響起,代表捷運的門即將要關閉。

此時,一名少女從手扶梯上飛躍而下,落地那瞬間立即向前衝刺,在第三個滴未鳴起時竄了進來。

只看見她起身對著被門阻擋在外的爸爸(?)指了指方向後,便找了個位置若無其事地坐了下來。

這樣的舉動完全引起了我哥的注意力。

從到站車門打開開始,我哥就跟隨在那名少女的後面,只是最後跟丟了,所以沒有結局。(攤手)

 

提到排隊,在二館各出入口都能夠看見有幾個人趴在地上,或醒或睡。

聽我哥說才知道,那些人是要搶動漫展的限量商品。

看見趴地的一個人,背後可能就有39個人之多,採輪班制度,會有團長以及副團長規劃時間,計算貢獻值。

最後依據貢獻值來敲定開幕當天的先後順序,當然也有根據店的遠近而有,先青文後東販之類的排序。

那時就有人前來詢問,希望能夠併掉我哥的這個小團。

為什麼是小團?因為只有3個人。

對方是大團,足足有39個人之多。

對方「你是幾號出口的?」

我哥「8號。」

「那你是搶東販的囉?」

「不是,我是搶鮮鮮,然後才是東販。」

「鮮鮮比較好搶,應該要先去東販吧。不過東販有另外一個團50幾人,可能會很激烈,要不要跟加入我們啊?」

「不了,我們3個人就可以。」

根據我哥的說法,里歐再多都沒用,要的是鋼彈、一架蘭斯洛特的力量。

 

當對方拿出簽名板閃眾人眼睛的時候,還說「我這邊有兩塊簽名板,雖然不是我的...」

後面就不用聽了,因為對方39個人,卻只有兩個板子。反觀我哥這小團,3個人卻有四塊板子。只是我哥並沒有說出來而已。

另外,在各家廠商攤販裡面,有UL的攤主小姐、龜龜、佐君以及傳說中的露姬,嘛,就這樣。

當然我哥跟我提的很多,但是更多的是不能說的秘密。(我說要打到網誌上,我哥說不行,攤手)

 

至於最上的桃箱與愛原圭織,是這個禮拜認識她們,很可愛,屬於蘿莉,但是卻沒有妹屬性,也沒有學生屬性,所以就...

但是千本櫻、祕密警察、PandaHero、マトリョシカ都很好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唷。

 

另外,跟學去到3館的時候,有個服務推銷員,攔在我面前,被我直接無視繞了過去。

結果那個服務員用手拍了我的肩膀,見我沒理會,居然用手來戳我,一連戳了九下...

戀棠草遭受到不明敵襲!

戀棠草遭受到不明敵襲!

戀棠草遭受到不明敵襲!

戀棠草遭受到不明敵襲!

戀棠草遭受到不明敵襲!

戀棠草遭受到不明敵襲!

戀棠草遭受到不明敵襲!

戀棠草遭受到不明敵襲!

戀棠草遭受到不明敵襲!

戀棠草已經奄奄一息...

我回過頭去望著她。

服務員立刻笑了出來「請問幾年次的啊?」

我「XX年次。」

服務員「那能不能幫我填份問卷呢?」

我「不行。」

服務員「為什麼不行?」

我「因為不行,所以不行。」

只見服務員的笑容立刻黯淡下來,但我並不會有任何地愧疚。

服務員受到致命一擊!

服務員死了。

戀棠草獲得1EXP,金錢0。

 

最後,還是要再次徵求,有沒有人願意被我拖陪我去動漫展的呢?

期待各位,動漫展再見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