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5acf1bc660bf474d77ea26f2d94b  

↑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

 

國際書展官方,點我點我

老實說,台北國際書展,我只對動漫主題館有興趣,其他的一律無視。

之前幫忙預購UL時,就有聽說會有cos的大賽,UL官方也在強烈找人參加,所以當時CWT32只要是cos UL的人都有被攤主小姐詢問國際書展是否要參加比賽。

攤主小姐還有提出一些獎勵引誘呢。

由於工作的關係,只能夠在2/2號這天參與。目前的行程只有簡單安排一下,所以變數相當地多。

幸福原創聯合簽名會  
Cosplayer大賽  
UL  
↑基本上以這三個為主。

 

非常簡單的安排,所以相當相當地充裕,能夠包容任何的突發狀況。

之前提過2/2號這天,我哥的朋友,露姬和龜龜也會出現,我會去找龜龜幫忙排隊領簽名,之後就隨意了。

不意外的話,應該會跑去找佐君,因為佐君在這種活動場合肯定有他的一份,像CWT32的UL二周年就是他引介給攤主小姐代理的。

如果有預購UL二周年東西的人,應該對於其中一項,UL實體牌有印象吧。那規則是佐君設計,然後建議日本官方出的唷。很厲害吧。(驕傲)

另外,在國父紀念館,同時也舉行了交響樂之夜,是遊戲的音樂饗宴,活動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concert_3  
↑電玩交響夜

 

這裡面有仙劍、風色以及LOL等多種遊戲。

但老實說,對於遊戲的音樂並沒有多大的喜好。仙劍倒是很喜歡,原因是一個已經封麥的網路歌手,心然。

我喜歡她的歌聲以及歌詞,就只是這樣。

所以有興趣的人,請不要拖我一起去,我要去看Cos大賽跟UL的簽唱會。(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