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8.30.27  

↑今天的晚餐,牛肉湯麵。

 

今天公司舉辦尾牙,所以晚餐沒供應,只能夠去外面找食物。而這間麵店一直在宿舍的樓下,從未進去過,就決定是它了。

走進去時,是一條狹長的走道,左邊為收銀台跟滷味放置區,右邊是座位。

通過走廊後,是上樓的階梯,旁邊則是一張桌子搭配四個椅子的擺設。

整體感覺起來偏復古,令我不由得開始錄影跟拍照。

  

↑麵店的景況。

 

現在的我似乎多了個習慣,看到想記錄的情景,就會想拍照或錄影。(攤手)

像之前說過要去投籃球,不是打唷,因為根本不會打,單純想享受丟籃框的快感(?)而已。

結果連續三個禮拜的六日都下雨,好不容易第終於有晴天的時候,居然沒有球場...

那時看見,一個女孩子自己拿著球,對著籃框猛丟,完全沒有運球、上籃的動作。一股感覺升起,想將這情景拍照。

可惜的是那個時候手邊只有籃球,並沒有帶智慧型手機...

隔天,終於讓我如願對籃框發洩,回家的途中。

一隻流浪狗,不停地跟著,跑到我的前面當前鋒,還會回頭看,然後我故意轉身反方向走,牠又立刻快步到前方去。

在進入早餐店後,牠便乖乖地趴坐在地上,不亂跑也不吠,真是條好聰明的狗呀。

只是家裡沒有人能夠照顧,不然就會能帶回家了。

最可惜的是手邊又沒有智慧型手機...

 

2013-01-03 17.22.38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答案是餅乾鋁箔包裝袋,整個撕開後拿去沖水洗,為了要看清楚裡面的字碼。這是LOL的活動,買啥餅乾(怕有廣告嫌疑)就會送虛寶。

第一次因為遊戲買了餅乾,結果興高采烈地輸入進去後,彈出一個視窗,上面寫著「恭喜沒有中獎,請再接再厲!」

還再接再厲咧...

說到LOL,我哥丟了一個影片叫做《尾刀歌》,跟《我離開了LOL》一樣是英文的,感覺很棒,令我不禁感嘆,是我們玩遊戲,還是遊戲在玩我們?

如果遊戲時隊伍裡有這樣的艾希,之前我會感覺很不好受,但是看了這影片後,發現誰沒有稚嫩幼小的時候?需要呵護去成長,而不是踐踏。

希望各位能夠放開成敗去追求遊戲的勝負,畢竟這只是款遊戲,能夠娛樂到各位才是重點不是嗎?

  

↑LOL的尾刀歌

 

說到玩遊戲,不得不提一下,前一陣子偶然看見的影片,siv這位玩家的赫克林從溫泉趕去巴龍區,僅僅只花了2秒鐘,這樣長的距離讓傷害大幅上升,沒有給對方的ADC任何反應的機會。Double kill後還搶下了巴龍!

這樣的玩法的確很大開眼界,相關的是龍龜的最速傳說,從自家溫泉衝到對方家溫泉被雷射打死,整個過程只花了5秒鐘,辛吉德開大+鬼步+重生也沒這樣快...

現在玩LOL,有誰是保持著開心的態度呢?

我知道還有,國服第一安妮。

這是我哥玩LOL時認識的某位玩家,她只會玩安妮,出門喜歡裸奔,走物理流。

為何稱為國服第一安妮,那是因為某個LOL小說裡,有個國服第一安妮,就跟她很像,所以就被我跟我哥這樣子稱呼了。

題外話一下。

說到這樣的叫法,國服第一安妮並非第一次,第一次是我跟我哥在補習班時,有位女孩子的氣質給人的感覺,完全就像福音戰士裡的凌波零。

所以那個女孩子就成了我跟我哥口中的凌波。

 

2013-01-24 07.49.17  

↑鋼彈MK-II A.E.U.G.

 

這是員工宿舍室友自己組裝的。

第一次身邊友會玩模型的人,讓我感覺對方好厲害。然後趁著人不在的時候,摸黑偷偷地拍了一張照片。

我並不迷鋼彈,但是喜歡W的劇情,那種要結束戰爭的詮釋,反叛的魯路修也是。

 

  

↑這家店位於台北地下街

 

店名是什麼,我已經忘記了。錄影的時間大概是一、兩個禮拜前的事情。

這家店吸引我走進去的最大原因,就是初音的音樂機台。

 

這次的周末回到家,網路剛好不能用,少了網路之後,真的電腦還不曉得要用什麼,索性打開YGO來組牌組。

組的時候,很不喜歡所謂的標準配備。不管什麼主流、非主流,反正通通都放死蘇、神彗、激流、奈落、大嵐、黑洞,還有一堆神的XX

最討厭這樣了!

我喜歡主題式的打法,比如說神鷹女郎、命運女郎、進化系列、電氣、魔式甜點等等。

不管上下級怪物通通放相關的,然後魔陷也是,剩下的再用魔宮的賄賂或者旋風來補。

這樣子很弱,但是卻能夠感受到整副牌的魂。反正不是要打比賽,所以歡樂一點比較好。

所以還有組個賭博牌組,連續反轉三張骰子壺,結果自己死掉,我哥當場傻掉,不曉得發生甚麼事情,贏得莫名其妙。

還有時間魔術師跟一擊必殺侍也很不錯玩,猜硬幣的時候,很刺激。

這兩天幾乎跟我哥玩YGO玩瘋了。

就直接找種族,然後選牌少的那個,比如說雷族、恐龍族、炎族等等,來組主題式的歡樂打法。

沒有炸炸樂,單純就只是看華麗的連段,反而多了許多樂趣。

 

最後是徵人時間。

2月2日,星期六。有人要一起去國際書展的嗎?

 qpmSpKKekaeVp6Y  

↑草莓大福初音

 

我哥要去幫露姬排隊搶草莓大福初音,而我要去幫龜龜排隊搶簽名,總之就是當人家的浮游炮。

露姬跟龜龜是哪位?

這兩位都是我哥的動漫朋友,跟桐乃一樣,有現實方面與動漫方面的。我都沒有見過面,所以並不認識。

根據我哥的說法,龜龜是腐女,就這樣,沒有其他特別說明。

露姬,把lolita當日常服來穿,從踏入台大體育館廣場開始,就有無數人要求拍照攝影。

其露姬的朋友,大約有七、八個,個個都是cosplayer。

某次動漫展結束走出來時,被當成眾所矚目的焦點,而我哥就理所當然幫這些人提行李拿東西,因為她們要擺pose給人拍照,

從體育館走到台大校門口,整整花了兩個半小時...

露姬這群人都不是到場換裝,而是直接穿著cosplay服裝出門,這是令我相當佩服的地方。

啊,離題了。

總之,2月2日就會跟腐女龜龜見面,而傳說中的露姬一行人,要等下次有沒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